枪手近11次客战TOP6无胜绩 伪强队的帽子摘不掉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森纳本赛季表现不佳,很大原因是在强强对话当中表现不给力。做客利物浦的争四之战,阿森纳再次告负,本赛季英超枪手已被利物浦双杀,排名也已经跌至第五,本赛季若枪手真的无缘前四,对阵前6名的糟糕战绩恐怕是罪魁祸首。

  关键时刻阿森纳容易掉链子,软弱无力的老毛病,本赛季显得特别明显,尤其是在英超与前6名的关键战役当中,阿森纳的胜率非常的低。根据统计,阿森纳最近11次客场对阵目前英超排名前6名的球队无一胜绩,自从2012-13赛季以来,阿森纳做客对阵英超前6名的球队也只赢过3场,总共只进26球,丢了47球。

  本赛季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阿森纳目前为止,对阵前6名的球队只有一场胜绩,就是在主场3-0击败切尔西,恰恰是那场比赛之后,把切尔西给打醒了,此后切尔西便一发不可收拾,与此相反,阿森纳此后的战绩反而愈加低迷,做客对阵曼市双雄只收获了1平1负,主场对阵同城死敌热刺也只能以平局收场,对阵利物浦更是主客场被双杀。次回合去到斯坦福桥枪手以1-3完败。更惨的是,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客场更是以1-5惨遭拜仁屠虐。

  本赛季阿森纳在强强对话中的糟糕表现,与对阵弱队时的出色战绩形成鲜明对比,甚至有人形容阿森纳欺软怕硬。枪手名宿伊恩-赖特对阿森纳的总结很有代表性:“在这个时候,你不要在任何比赛猜测阿森纳的表现,在我看来,阿森纳在客场比赛时得心理承受能力非常脆弱,过去几个赛季他们都不擅于应对突如其来的压力,他们客场对阵顶级球队的糟糕战绩一直都是大问题。”

  (马迪)

相关新闻
枪手近11次客战TOP6无胜绩 伪强队的帽子摘不掉
利物浦17年首度双杀阿森纳 克洛普:本赛季最佳
西甲-梅西2球2助攻内马尔破门 巴萨5-0屠塞尔塔
意甲-巴卡2球+失点 拉帕替补建功米兰3-1三连胜
中国足协出新版纪律准则 压减“钻空子”空间
日足协拒与韩方联合申办世界杯:2050年前单独办
直通赛马龙输球许昕4连胜 张继科关键战赢方博
尤文前瞻:
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主帅遇危机 客场战绩不俗
西媒揭秘梅西打电话式庆祝 暖心!进球献给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