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糊涂?温格一败棋自乱阵脚 放着最强杀器不用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足球赛场,做错任何一个决定,都很有可能导致毁灭性的后果。比如一位主教练,在一场强强对话当中,把队内的联赛最佳射手放在替补席,这样的做法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如果真的有,那只能说明他是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而温格今天就尝到了这样痛苦的滋味,在厄齐尔确定因流感无缘出战利物浦的情况下,出于所谓的战术考虑,温格竟然把桑切斯摁在了替补席,这一决定使得阿森纳再次吞下了惨败的苦果。

  首发名单出来以后,在厄齐尔因流感未进入大名单的情况下,桑切斯却意外地出现在替补席,单箭头派上了吉鲁首发出战。这一消息顿时在社交媒体上炸开了锅,网友纷纷表示不可理解,有人说道,“刚醒来就看到桑切斯被放到替补席的消息,我真应该继续睡觉去。”“看来桑切斯离开阿森纳的步伐又更进一步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看到桑切斯下赛季身穿巴黎的球衣。”更有网友嘲讽称,“桑切斯打替补?看来温格自己也是‘倒温派’的坚定支持者。”“请不要告诉我把桑切斯放在替补席是为了留力打拜仁,你们已经出局了。”对于桑切斯的使用,ESPN评论员马克-奥格登的就指出,“桑切斯也许有自己的脾气,容易突然暴怒,但是他之于阿森纳的地位和作用,就相当于苏亚雷斯之于巴萨,C罗之于皇马的作用一样,把他放到替补席本身就是一个疯狂的决定。”

  对于这样令人匪夷所思的排阵,温格是这样解释的:“我们需要踢得更直接,并且在争抢高空球方面占据主动。”这一说法让人觉得枪手很可能是要在安菲尔德打防守反击,而比赛开始以后也确实如所料,枪手场上的局势很被动,阵型收缩得比较靠后,但是令温格也没有预料到的是,比赛仅仅进行了8分钟,枪手的大门就被利物浦攻破,这样一来,温格赛前所设想的稳守反击的战术就已经不奏效了,而阿森纳首发的攻击手在前场也很难创造出太好的机会,这时候反而最需要的是桑切斯这样的球员,但是温格却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从这点来看,温格这次赌博式排兵布阵是完全失败的。整个上半场,阿森纳丢了两个球,温格始终都没有离开自己的座位去场边指挥,教授看起来似乎感觉自己犯了一个大错。

  不出所料,下半场刚开场桑切斯就替补登场,而换下的是防守型后腰科克兰,阵型非常有攻击性,这也就等于说教授自己宣告了赛前的战术部署是完全失败的,虽然桑切斯上场后收效明显,马上助攻维尔贝克扳回一城,但是留给阿森纳的时间也已经不多了,今天枪手的出现的状况完全应验了那句老话: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马迪)

相关新闻
老糊涂?温格一败棋自乱阵脚 放着最强杀器不用
利物浦赛季生死战KO阿森纳 劫富济贫没强队咋办
枪手近11次客战TOP6无胜绩 伪强队的帽子摘不掉
利物浦17年首度双杀阿森纳 克洛普:本赛季最佳
西甲-梅西2球2助攻内马尔破门 巴萨5-0屠塞尔塔
意甲-巴卡2球+失点 拉帕替补建功米兰3-1三连胜
中国足协出新版纪律准则 压减“钻空子”空间
日足协拒与韩方联合申办世界杯:2050年前单独办
直通赛马龙输球许昕4连胜 张继科关键战赢方博
尤文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