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卡瓦尼80分钟点球绝杀 门柱救险巴黎1-0胜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在2016-17赛季法甲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着卡瓦尼在第80分钟的绝杀点球,巴黎主场1-0小胜南锡。

  第75分钟,南锡队球员阿莱克西斯在反击中接到贝纳赛尔的传球后,禁区左侧起右脚射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巴黎逃过一劫。

  比赛唯一进球发生在第80分钟。巴黎后卫奥利尔在南锡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卡瓦尼右脚主罚一蹴而就,将皮球罚入球门左下角。1-0,巴黎在比赛尾声阶段取得领先!

  最终,凭借着卡瓦尼的制胜点球,以及主场门框帮忙,巴黎1-0险胜南锡队,收获一场主场胜利。

  巴黎圣日耳曼(4-3-3):1-特拉普/19-奥利尔、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20-库尔萨瓦/6-维拉蒂、4-科雷霍维亚克(45’14-马图伊迪)、10-帕斯托雷/7-小卢卡斯(63’23-德拉克斯勒)、9-卡瓦尼、15-古埃德斯(76’21-本阿尔法)

相关新闻
法甲-卡瓦尼80分钟点球绝杀 门柱救险巴黎1-0胜
尴尬了!无C罗皇马10战竟未逢一败 胜率高达90%
英超-莱斯特城3-1获连胜 西布朗2-0结束5轮不败
英超-菲米马内相互传射 利物浦3-1阿森纳升第三
数据:利物浦射门数18-7占优 切赫4次扑救尽力
老糊涂?温格一败棋自乱阵脚 放着最强杀器不用
利物浦赛季生死战KO阿森纳 劫富济贫没强队咋办
枪手近11次客战TOP6无胜绩 伪强队的帽子摘不掉
利物浦17年首度双杀阿森纳 克洛普:本赛季最佳
西甲-梅西2球2助攻内马尔破门 巴萨5-0屠塞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