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射1传+策划1球!无C罗怕啥 他可独挑皇马大梁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上轮联赛对阵拉斯帕尔马斯被3-3逼平,主场没能拿下对手,而且还折损了贝尔和莫拉塔,两人均因为停赛无法出战和埃瓦尔的比赛。C罗则是被安排轮休,主场对阵加纳利群岛球队的比赛,皇马当时的首发三叉戟今夜一个都没上,本泽马独自挑大梁,没有让齐祖失望。

  C罗和贝尔不在,本泽马今夜拥有了无限开火权。事实上本泽马过去曾经共有过29次独自挑大梁的比赛,交出的成绩单也非常不错。从贝尔加盟皇马开始计算,从2013-2014赛季以来,本泽马共有过6次自己身边没有C罗和贝尔,独自挑大梁,算上贝尔加盟前,本泽马还有过23次没有C罗的比赛,但是这些比赛本泽马合计打进15球,其中有5场比赛是梅开二度,皇马成绩为20胜4平5负。

  本赛季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皇马对阵塞维利亚,本泽马当时就是独自扛起锋线进攻大旗,读秒扳平比分,帮助齐达内延续不败纪录。而赛季初还有2次贝尔和C罗双双缺阵,欧超杯本泽马替补出战没有破门,而联赛第4轮对阵西班牙人,法国锋霸打进1球。

  第14分钟,本泽马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当时阿森西奥禁区左肋横传,本泽马小禁区右侧得球小角度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自己左脚补射将球射入球门。此球是本泽马最近8场联赛首次破门,自己上一次在西甲中斩获进球还是在1月7日联赛主场对阵格拉纳达时打进的。此后联赛面对塞维利亚、马拉加、皇家社会、奥萨苏纳、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和拉斯帕尔马斯,本泽马都没有进球。

  第25分钟,本泽马轻松梅开二度,J罗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本泽马后点包抄点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泽马最近6年来第一次在联赛中客场上演梅开二度,上一次还是在2015年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本泽马各项赛事最近10场比赛才打进1球,主场欧冠对阵那不勒斯最终帮助皇马逆转取胜,但是联赛中本泽马本赛季的进球数实在惨不忍睹,今夜梅开二度才超过伊斯科和拉莫斯,7球的成绩也是自己自2012-2013赛季以后的单赛季最少联赛进球数。

  面对为自己助攻的J罗,本泽马在第30分钟投桃报李送上助攻,自己边路传中,J罗后点打门得手,本泽马上一次单场独策3球还是在2016年1月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中,当时法国锋霸也是打进2球助攻1次。不过今夜皇马的4粒进球都和本泽马有关,正是法国锋霸在后场送出1次挑传,阿森西奥左路插上斜传为J罗做球,哥伦比亚人的打门击中立柱,阿森西奥随后补射破门。而慢镜头显示本泽马传球的时机恰到好处,当时阿森西奥即将越过中场中线,虽然是最突前的球员,但是并不越位。

  而在第65分钟,齐达内鸣金收兵,本泽马被马里亚诺换下。法国主帅很明显是已经着眼于下周的欧冠比赛,在意大利摧城拔寨,齐祖还要依靠本泽马,别忘了法国射手目前是皇马本赛季欧冠队内第一射手,今夜的策动4球的表现能否进一步刺激本泽马在客场完成核爆呢?

  (贝尔摩德)

相关新闻
2射1传+策划1球!无C罗怕啥 他可独挑皇马大梁
法甲-卡瓦尼80分钟点球绝杀 门柱救险巴黎1-0胜
尴尬了!无C罗皇马10战竟未逢一败 胜率高达90%
英超-莱斯特城3-1获连胜 西布朗2-0结束5轮不败
英超-菲米马内相互传射 利物浦3-1阿森纳升第三
数据:利物浦射门数18-7占优 切赫4次扑救尽力
老糊涂?温格一败棋自乱阵脚 放着最强杀器不用
利物浦赛季生死战KO阿森纳 劫富济贫没强队咋办
枪手近11次客战TOP6无胜绩 伪强队的帽子摘不掉
利物浦17年首度双杀阿森纳 克洛普:本赛季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