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送助攻飞翼献传射 里贝里破门拜仁3-0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4日晚2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23轮的一场较量,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作客莱茵-能量球场3-0轻取科隆,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第25分钟,马丁内斯接比达尔助攻打破僵局。第48分钟,穆勒助攻贝尔纳特得分。第90分钟,贝尔纳特喂饼,里贝里锁定胜局。

  联赛战罢22轮,拜仁16胜5平1负,进54球失13球,积53分领跑积分榜;科隆8胜9平5负,进31球失22球,积33分排名第7。上轮联赛,拜仁主场8-0血洗汉堡,科隆客场1-3惜败RB莱比锡。周中的德国杯,拜仁主场3-0轻取沙尔克04,连续第9个赛季晋级四强。历史上两队交手93次(87场德甲、6场德国杯),拜仁46胜23平24负,进190球失124球,占据上风。拜仁目前保持对科隆的7场(6胜1平)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拜仁主场被科隆1-1逼平。

  第7分钟,拜仁角球机会,科曼门前端射被挡,莱万禁区内抢点时倒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16分钟,科斯塔禁区外突施冷箭被对方门将凯斯勒扑出。第18分钟,索伦森右路45度传中,大迫勇也甩开马丁内斯后的甩头攻门,皮球被诺伊尔飞身扑出底线。

  第21分钟,科曼右路突破传中,莱万后门柱头球攻门被凯斯勒托出横梁。第24分钟,阿拉巴超远距离射门又被凯斯勒扑出底线。第25分钟,拜仁战术角球打乱了对方的防守部署,比达尔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得球后再传门前,马丁内斯近门柱抢点攻门得手,1-0,拜仁打破僵局。西班牙球星收获联赛首球。比达尔过去5场比赛有4场比赛完成进球或助攻,状态正佳。

  第29分钟,凯斯勒及时出击,伸腿挡出了科曼势在必进的单刀球,皮球滚向远门柱,拜仁没有球员跟进。第34分钟,比达尔侧后方勾倒霍格尔,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比达尔的远射被凯斯勒双拳挡出。第42分钟,霍格尔的远射擦柱而出。半场结束,拜仁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蒂亚戈中路直塞,穆勒转身带球直扑对手禁区后突然向左路分球,贝尔纳特禁区内调整后低射球门近角得分,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穆勒收获联赛第9次助攻。第51分钟,科斯塔禁区边缘斜射偏出,科斯塔射门时不慎受伤被里贝里换下。第65分钟,马丁内斯门前甩头攻门偏出。第76分钟,莱万近距离大力施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9分钟,贝尔纳特防守大迫勇也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蒂亚戈直塞左路,贝尔纳特倒三角回传,里贝里跟进射门得分,3-0,拜仁锁定胜局。最终,拜仁客场3-0拿下科隆。由于本轮排名第二的RB莱比锡2-2奥格斯堡逼平,拜仁连续优势扩大至7分。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6-蒂亚戈、23-比达尔(73’ 32-基米希)/29-科曼(81’ 13-拉菲尼亚)、25-穆勒、11-科斯塔(52’ 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

  科隆(3-2-3-2):18-凯斯勒/4-索伦森(55’ 5-马罗)、2-苏博蒂奇、16-奥尔科沃斯基、34-劳施/17-克莱门斯(63’ 9-鲁德涅夫斯)、6-霍格尔(73’ 8-约基奇)、3-海因茨、11-佐勒/13-大迫勇也、27-莫德斯特

  (任天堂)

相关新闻
德甲-穆勒送助攻飞翼献传射 里贝里破门拜仁3-0
马加特:蒿俊闵表现非常优秀 德国球员适合中国
马加特:蒿俊闵表现非常优秀 德国球员适合中国
刘彬彬:进球感谢全队努力 年轻球员要珍惜机会
刘彬彬:进球感谢全队努力 年轻球员要珍惜机会
帕切科:鲁能前锋表现很出色 我们输在最后一击
帕切科:鲁能前锋表现很出色 我们输在最后一击
德甲-奥巴梅扬双响登贝莱传射 多特6-2狂胜药厂
利物浦VS阿森纳首发:桑切斯替补 272因病缺阵
曼联名宿:伊布和对手在玩格斗 俩人都该被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