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寄诚庸缺战中国几成事实 未伤愈危机四伏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此战韩国队危机四伏,上月受伤的队长寄诚庸未能进入英超第25轮斯旺西队的出场大名单,伤势恢复并不理想,“缺席中国战几成事实。”

  寄诚庸在上月1日斯旺西与南安普敦队进行的比赛中下半场替换上场只踢了18分钟,之后就一直是静养的状态。当初主帅鲍勃-布拉德利透露其膝盖受伤,至少3-4周内无法参加比赛。韩媒纷纷指出,寄诚庸伤势不轻,出战12强赛与中国队的第二场比赛已经绝望。但韩国足协迅速出面辟谣,称寄诚庸伤势不重,肯定可以参加和中国队的比赛。如今看来,韩国足协此举是为了稳定军心。另一名国脚中场李青龙在水晶宫队也是长期打不上主力,状态堪忧。

  韩媒指出,头号球星孙兴民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已经令韩国队攻击力大损。以海外联赛效力球员为核心的韩国队面临着寄诚庸、具滋哲和李青龙等多位球员无法出场的尴尬局面,主帅施蒂利克在排兵布阵上遇到前所未有的难题:“阵容不齐整的韩国队面临着最大危机,会否被里皮率领的中国队爆冷掀翻?成为一大悬念。”

  (麦媛)

相关新闻
韩媒:寄诚庸缺战中国几成事实 未伤愈危机四伏
力帆VS延边首发:南松反戈旧主 古兹米奇领锋线
预备队-鲁能5-3逆转泰达开门红 成源上演大四喜
青鸟体育董事长:发展游泳产业需要拥抱3大趋势
上海举行健身潜力之星候选人选拔 世界冠军亮相
9个游泳技巧,让你在铁三比赛时发挥得更好!
直击-延边场面被动换下U23球员 力帆暂0-0延边
特鲁西埃致力力帆青训 盼助球员登世界顶级联赛
半场-郑又荣任意球造险客队换U23 力帆0-0延边
直击-力帆后防失误金波险捡漏破门 力帆0-0延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