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U23场均54.7分钟 报名38人22人进名单

2017年03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足协的新政落实之后,中超联赛里各队对U23球员的安排使用,吸引注目。中超首轮,哪些球队给予了小将们充分的信任?又有哪些球队选择应付了事?

  38 有38位U23球员进入了各自球队的比赛18人大名单。大多数俱乐部中规中矩,在首发与替补阵容中各安排一名U23小将。在这38名球员中,共有22名球员获得出场机会,平均上场时间达到了54.7分钟;其中18人首发,首发球员出场平均时间为64.3分钟。

  3 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一口气将5位U23球员放入了大名单,并与贵州恒丰智诚一样,让两名U23球员首发。天津权健除了首发派出一人外,另有两名队员替补出场,总计3名U23球员登场,为本轮之首。

  5 共有5名U23球员打满全场,分别是广州富力的黄政宇、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准翼、天津权健的刘奕鸣、贵州恒丰智诚的闵俊麟以及河南建业的胡靖航。

  15 辽宁沈阳开新、延边富德、上海上港3队,选择在上半场就将U23球员替换下场。辽足的王峤成为了首轮比赛出场时间最少的U23首发队员,他在第15分钟便被替换下场。而山东鲁能的郭田雨在伤停补时阶段上阵,1分钟的出场时间更多具有传承鲁能8号的象征性意义。(尤方明)

相关新闻
中超首轮U23场均54.7分钟 报名38人22人进名单
德甲综述:霍村5-2居第四 门兴4-2沙尔克三连胜
梅州客家大幅增加预算达1.5亿 对阵冲超队很难
U23新政考验各队青训家底 反哺国字号无奈手段
粤媒:奥古斯托有假摔嫌疑 主裁漏判恒大2点球
粤媒:奥古斯托有假摔嫌疑 主裁漏判恒大2点球
阿莱格里辟谣接班温格 尤文巨头:
恒大险胜国安终结2尴尬纪录 裁判能力有待商榷
执法恒大名哨赛季前遭降级 足协安排疑欠缺考虑
苏宁2外援缺阵打回原形 强强对话变申花独角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