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德国公开赛中国仅获一冠军 女双遭日本逆转

2017年03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12万美元的国际羽联黄金赛事德国公开赛,在伊诺格伊体育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只在混双项目上拿到了冠军,张楠/李茵晖首局比赛在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2-0击败了鲁恺/黄雅琼,女双决赛,5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惨遭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逆转,屈居亚军,男单金牌归属于周天成,男双冠军被艾斯特鲁普/拉斯姆森摘得。

  男单

  男单决赛上演中华台北德比,由6号种子周天成迎战14号种子王子威,双方此前两次交手,都是周天成笑到了最后,其中就包括在去年德国公开赛上的交锋。今天的首局比赛,3-3之后周天成连下6分将比分拉开,尽管王子威随后打出了一波连下4分的小高潮尝试缩小比分差距,但是周天成在17-16的情况下连下4分,21-16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4-4之后王子威6-4领先,随后周天成连下4分后来居上,13-12的情况下周天成再度打出连下6分的小高潮,21-14大比分再下一局,从而以总比分2-0收获了对阵王子威的三连胜,拿下了本站比赛的冠军。

  女单

  女单决赛开始之前,头号种子马林宣布了退赛,二号种子山口茜不战而胜夺得了女单冠军。

  男双

  男双决赛上演丹麦内战,4号种子艾斯特鲁普/拉斯姆森迎战2号种子彼得森/科尔丁,双方此前五次交手,彼得森/科尔丁4胜1负保持领先,其中包括最近所取得的两连胜。今天的第一局比赛6-6之后艾斯特鲁普/拉斯姆森连下4分将比分拉开,随后再度打出连下4分的小高潮。尽管13-20的情况下彼得森/科尔丁连下4分还以颜色,但是还是以17-21先丢一局。第二局的比赛艾斯特鲁普/拉斯姆森攻势不减,他们在2-2之后连下5分拉开比分差距,而且一路领跑,21-13大比分再下一城,2-0击败对手拿到了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

  女双

  女双决赛在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和5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之间上演,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局比赛双方10-10之后黄东萍/李茵晖连续得分拉开比分差距,16-14的情况下连下4分,21-15先声夺人。第二局的比赛双方一路纠缠到了12-12,这一次占据场上主动的是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她们在17-16的情况下连下3分,21-17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局。决胜局的比赛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开局6-0领先,随后分别打出连下4分和连下5分的小高潮,尽管黄东萍/李茵晖顽强地连续挽救了5个冠军点,但是福岛由纪/广田彩花还是以21-15的比分再下一城,大比分2-1逆转夺得冠军。

  混双

  混双决赛上演中国德比,头号种子出战的鲁恺/黄雅琼与8号种子张楠/李茵晖会师决赛,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局比赛双方一路纠缠到了10-10,随后鲁恺/黄雅琼连下4分拉开比分差距,20-15的情况下张楠/李茵晖突然爆发,他们打出了一波连得7分的小高潮,22-20后来居上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张楠/李茵晖在1-2的情况下连下4分拉开比分差距,随后两次打出连下4分的冲击波,21-11大比分再下一局,2-0击败鲁恺/黄雅琼夺得冠军。

  (Alse)

相关新闻
羽联德国公开赛中国仅获一冠军 女双遭日本逆转
斯帅批恒大侵略性不如国安 套路缺乏进球机会少
中超首轮U23场均54.7分钟 报名38人22人进名单
德甲综述:霍村5-2居第四 门兴4-2沙尔克三连胜
梅州客家大幅增加预算达1.5亿 对阵冲超队很难
U23新政考验各队青训家底 反哺国字号无奈手段
粤媒:奥古斯托有假摔嫌疑 主裁漏判恒大2点球
粤媒:奥古斯托有假摔嫌疑 主裁漏判恒大2点球
阿莱格里辟谣接班温格 尤文巨头:
恒大险胜国安终结2尴尬纪录 裁判能力有待商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