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夺下首场世锦赛冠军 巩固其世界第一位置

2017年03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6日,总奖金为975万美金的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结束四轮比赛。达斯汀-约翰逊凭借-14杆一杆优势夺得今年首场世锦赛冠军。汤米-弗雷特伍德以-13杆排在第二名。罗斯-费舍尔和约翰-拉姆以-12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

  32岁的约翰逊今天交出-3杆,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四轮成绩为70-66-66-68杆。拿下世锦赛的冠军,他稳固了自己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他表示:“这意味着很多。因为那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位置。有很多压力加在你身上。尽管这样,我出现在赛场上,我交出很好的成绩。本周我的击球都很好。果岭非常具有挑战性,不易推进。我并不觉得自己推杆是最好的表现。但是击球很好,状态很好已经够了。因为我又赢下一个冠军。”

  继2013年汇丰冠军赛、2015年凯迪拉克锦标赛、去年普利司通邀请赛以来,这是约翰逊获得的第4座世锦赛冠军,以及生涯第14座美巡赛冠军。这也是达斯汀继上月捷恩斯公开赛以来的本赛季美巡第二冠,也巩固了其世界第一的位置。

  26岁的弗雷特伍德凭借后两轮66杆的成绩成功获得世锦赛第二名。他今天抓下6只小鸟,仅吞下1个柏忌,四轮交出69-70-66-66杆。费舍尔今天交出-6杆,抓下9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四轮成绩为67-68-72-65杆,最后排在并列第三位。

  贾斯汀-托马斯四轮交出-11杆,排在并列第5位。麦克罗伊最后一轮交出71杆,他今天仅抓下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四轮以68-65-70-71杆,-10杆的总成绩与米克尔森一道排在并列第7位。加西亚与乔丹-斯皮思四轮交出-7杆,排在并列12位。里奇-福勒、保罗-卡西交出-6杆总成绩,最后排在并列16位。(小静)

相关新闻
约翰逊夺下首场世锦赛冠军 巩固其世界第一位置
羽联德国公开赛中国仅获一冠军 女双遭日本逆转
斯帅批恒大侵略性不如国安 套路缺乏进球机会少
中超首轮U23场均54.7分钟 报名38人22人进名单
德甲综述:霍村5-2居第四 门兴4-2沙尔克三连胜
梅州客家大幅增加预算达1.5亿 对阵冲超队很难
U23新政考验各队青训家底 反哺国字号无奈手段
粤媒:奥古斯托有假摔嫌疑 主裁漏判恒大2点球
粤媒:奥古斯托有假摔嫌疑 主裁漏判恒大2点球
阿莱格里辟谣接班温格 尤文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