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破门萨内建功 曼城客场2-0取四连胜

2017年03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零点整,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城作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阿圭罗、萨内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蓝月军团最终2-0击败黑猫豪取4连胜,距离排名榜首的切尔西8分。

  历史上,双方有过144次交锋纪录,曼城69胜25平50负占据上风,其中英超交锋25场,曼城17胜3平5负优势明显。过去3次作客光明球场,曼城保持全胜战绩,蓝月军团上一次客场输给黑猫,还要追溯到2013年11月10日的英超比赛,当时他们以0-1失利。两家球会最近一次相遇,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首轮,当时主场作战的曼城以2-1击败对手。

  相比周中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足总杯比赛,此役瓜迪奥拉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多处调整,大卫-席尔瓦、亚亚-图雷、科拉罗夫、萨尼亚以及卡巴列罗等球员轮换登场,德布劳内则进入替补席待命。第3分钟,斯特林前场右侧回传,费尔南迪尼奥外围远射放了一脚高射炮。第5分钟,贾努扎伊右路底线强行突破后横敲禁区,迪福右脚抽射闷在科拉罗夫胸部上。

  第18分钟,贾努扎伊断球后连续突破杀到前场中路顺势直塞,卡巴列罗赶在迪福之前将球没收。第20分钟,曼城遭遇门前险情,斯通斯传球失误,博里尼断球后发起快攻,迪福禁区弧顶接恩东妙传转身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博里尼跟进头球补射打偏。第31分钟,贾努扎伊外围右脚大力轰门被挡。1分钟后,奥谢拉拽阿圭罗被黄牌警告,科拉罗夫主罚任意球将球吊入前场中路,费尔南迪尼奥劲射被皮克福德化解。

  第36分钟,比利-琼斯右路45度弧线球传中被科拉罗夫解围,桑德兰右侧角球开出,比利-琼斯禁区左侧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卡巴列罗奋力将球抱住。第37分钟,亚亚-图雷中路直塞,萨内低平球斜传,大卫-席尔瓦门前倒地试图铲射,只可惜未能碰到皮球。第39分钟,迪福禁区线上接队友妙传,转身摆脱防守后直接打门,球碰到科拉罗夫后出了底线。随后,桑德兰角球开出,比利-琼斯后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42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斯特林右路低平球斜传禁区右侧,阿圭罗门前抢点推射近角破门,曼城取得领先,1-0!这是阿圭罗本赛季攻入的第12粒英超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攻入的第50粒英超客场进球,同时还是他各项赛事近3场比赛的第5球。第45分钟,阿圭罗禁区左侧挑传中路,大卫-席尔瓦左脚推射入网,当值主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曼城客场1-0暂时领先桑德兰进入中场休息阶段。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拉尔森右路倒三角回传被解围,吉布森外围右侧得球一脚怒射被亚亚-图雷挡出。第57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右侧左脚劲射,皮克福德侧身将球扑出,斯特林外围得球后横敲中路,阿圭罗转身打门被挡。2分钟后,曼城扩大比分优势,大卫-席尔瓦前场左侧直塞禁区,萨内左脚低射球门右侧得分,2-0!第61分钟,恩东右侧底线附近回敲,博里尼禁区内拿球转身右脚爆射,卡巴列罗奋力将球扑住。

  第67分钟,斯特林前场右路带球内切后横敲中路,亚亚-图雷突施冷箭被挡了出来。随后,桑德兰快速反击,恩东左侧斜传禁区前沿,贾努扎伊跟上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74分钟,大卫-席尔瓦送出精准直塞,萨内带球强突到底线附近后小角度打门被皮克福德出击化解。第83分钟,桑德兰右侧角球开出,奥谢禁区中路头球摆渡,迪福后点头球破门,只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阿圭罗禁区右侧劲射被皮克福德得到。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曼城客场2-0击败桑德兰豪取4连胜。

  桑德兰(4-2-3-1):1-皮克福德/2-比利-琼斯、23-科内、16-奥谢、3-奥维多/24-吉布森(69’ 8-罗德维尔)、17-恩东/7-拉尔森、9-博里尼、44-贾努扎伊(82’ 10-卡兹里)/18-迪福

  曼城(4-1-4-1):13-卡巴列罗/3-萨尼亚、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19-萨内(88’ 18-德尔夫)、42-亚亚-图雷(78’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7-斯特林(82’9-诺利托)/10-阿圭罗

  (青青子衿)

相关新闻
英超-阿圭罗破门萨内建功 曼城客场2-0取四连胜
3场5球!阿圭罗创里程碑 恐怖效率史上无人能及
注意!车把过长?错误的姿势正摧残你的肩膀!
怎样才能享受马拉松比赛?保持理性尽量燃烧自己
游泳《水中训练》连载八:换气不是学会就好!
中超首轮U23球员22人出战最短16分钟 5人踢全场
地震!桑切斯铁心离开枪手 战利物前与队友内讧
首轮U23表现盘点:5人打满全场 辽足小将最尴尬
切尔西VS西汉姆前瞻:伦敦德比 科斯塔冲里程碑
郑智:比赛就是个笑话 尊重裁判他的判罚一定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