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7日,挪威豪门罗森博格官方宣布,本特纳正式成为球队一员。双方没有透露本特纳的转会费和合同等细节。

  本特纳现年29岁,丹麦国脚,被誉为自信帝,由于身披52号,又有球迷称之为B52轰炸机。本特纳2004年加入阿森纳青训营,一年后升至枪手一线队,一共在温格治下出场171次,打进47球助攻22次,曾被外界寄予厚望。遗憾的是,本特纳糟糕的私生活以及球场上不负责任的态度,让他竞技状态一落千丈,最终成为一颗流星。在阿森纳期间,本特纳先后租借至伯明翰、桑德兰和尤文图斯。2014年,本特纳告别阿森纳,与沃尔夫斯堡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在狼堡两个赛季,本特纳表现仍然不佳,47场比赛仅打进9球。去年夏天,本特纳加盟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签订了一份两年期合同,本赛季一共出场17次,打进2球,过去6场英冠联赛甚至无法挤进大名单。仅在诺丁汉森林踢了半个赛季,本特纳就再次离开,这次选择挪威豪门罗森博格。该队曾经24次夺得挪威顶级联赛冠军,是这个国家最成功的球队,此外11次捧起挪威杯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个赛季,罗森博格连续包揽了挪威联赛和杯赛两项赛事冠军。

  (小托)

相关新闻
LOL解说小苍mm离开原公司:未来或尝试跨界合作
曼联死心吧!格列兹曼已铁心留队 砸1亿也没用
开球打歪被球迷捡走 老米世锦赛上遇判罚引争议
奥查亚将结束五年退役 参加本人做东LPGA比洞赛
可以晚点退役了!电竞玩家并非年龄大就反应慢
不满足于西部第三!火箭主帅:要追上勇士马刺
王珊珊:阿尔加夫杯重在学习 女足抓机会要提高
第2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落幕 3月跨越10站
布鲁诺:女足处在上升期 遗憾没拿到拿小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