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VS皇马前瞻:C罗盼破球荒 1点不利战舰

2017年03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8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展开角逐。皇马将做客圣保罗球场对阵那不勒斯,皇马首回合3-1取胜的情况下,次回合的比赛仍然充满悬念,这场比赛皇马只要不败就能创造球队在欧冠连续不败场次最多的纪录,此外,C罗能否打破近5场欧冠的球荒也值得关注。

  那不勒斯VS皇家马德里

  交锋记录

  这是两队在欧冠历史上的第4次交锋, 1987-88赛季,当时两队在欧洲俱乐部冠军杯(欧冠前身)的第一轮相遇,皇家马德里客场1-1与那不勒斯战平,回到主场皇马2-0取胜,皇马以总比分3-1晋级。双方在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皇马在主场3-1击败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在欧战历史上主场与西班牙球队有过6次交手,那不勒斯2胜4平保持不败,而皇马在欧战历史上31次做客意大利球队仅取得5胜8平18负的战绩。

  看点一:皇马不败就将创造队史1纪录

  首回合皇马主场3-1取胜,次回合皇马占据出线主动权,皇马也有望连续7年闯进欧冠八强。欧足联官方给出皇马次回合晋级的概率达到77.2%。皇马在最近的11场欧冠联赛中连续保持不败,取得6胜5平的战绩,如果皇马在次回合仍然能够保持不败,这将创造皇马在欧冠历史上连续不败场次最多的纪录,而皇马在最近9场欧冠客场的比赛中仅有1场失利。

  看点二:C罗能否终结近5场欧冠球荒

  C罗在欧战的总进球数达到98球,C罗很有希望成为欧战历史上第一位进球数达到100个的球员,但是目前C罗在欧冠却陷入了一段小球荒,这也使得他100球的里程碑纪录迟迟未能达成,自从去年9月28日客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取得进球之后,C罗在欧冠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共523分钟时间未能破门,自从C罗在2007年取得第一个欧冠进球以来,他也只有一次陷入超过5场欧冠联赛的球荒,这还要追溯到2008年,C罗当时连续6场欧冠联赛未能破门,本场比赛C罗能否打破球荒,再次向欧战百球里程碑发起冲击呢,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三:那不勒斯能否爆冷创造历史?

  首回合那不勒斯做客伯纳乌1-3失利,那不勒斯带走了一个客场进球,这使得次回合的比赛悬念重生,如果那不勒斯在主场能够净胜皇马三球或以上,又或者以2-0的比分取胜,那么晋级的将会是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在欧冠历史上从未晋级过8强,本场比赛也将会是他们创造历史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在最近10场欧冠主场的比赛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而那不勒斯在欧战历史上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2胜4平保持不败。

  赛前言论

  萨里(那不勒斯主帅):压力全在皇马那一边,他们是世界冠军,最出色最富有的球队,所以他们必须寻求晋级的机会,然而,我们的球迷也是世界冠军,全欧洲的人都会看到这点,我不认为球迷的呐喊声会影响皇马的发挥,唯一可以惊吓到一个人的东西,就是看看他们的对手眼镜里所充满坚定不移的信念,这也就是我所希望球迷传递给球员们的东西。

  齐达内(皇家马德里主帅):欧冠联赛总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对阵的是一支并不怎么输球的球队,尤其是在主场,我作为球员时曾经经历过这里的气氛,真的很难适应,球迷真的非常支持他们的主队,同时也会给客队带来动力,那不勒斯将会在比赛开局踢得很有冲击力,他们需要进球,我不认为他们会在对阵罗马的比赛后感到疲劳,当你赢了这种强强对话的客场比赛,你根本不会感到疲劳,你的信心得到加强,我肯定我们到时会遭遇很大困难,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

  伤停报告

  那不勒斯:梅尔滕斯(伤疑)、阿兰(伤疑)

  皇家马德里:瓦拉内(受伤)、科恩特朗(受伤)

  预测首发

  那不勒斯(4-3-3):25-雷纳/11-马吉奥、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斯特里尼奇/17-哈姆西克、42-迪亚瓦拉、20-杰林斯基/7-卡列洪、14-梅尔滕斯、24-因西涅

  皇家马德里(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1-贝尔、9-本泽马、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马迪)

相关新闻
那不勒斯VS皇马前瞻:C罗盼破球荒 1点不利战舰
阿森纳VS拜仁前瞻:厄齐尔缺阵 枪手恐又站着死
LOL解说小苍mm离开原公司:未来或尝试跨界合作
曼联死心吧!格列兹曼已铁心留队 砸1亿也没用
开球打歪被球迷捡走 老米世锦赛上遇判罚引争议
奥查亚将结束五年退役 参加本人做东LPGA比洞赛
可以晚点退役了!电竞玩家并非年龄大就反应慢
不满足于西部第三!火箭主帅:要追上勇士马刺
王珊珊:阿尔加夫杯重在学习 女足抓机会要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