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戈麦斯制胜球莱比锡0-1狼堡 药厂1-1

2017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甲第24轮,冷门迭爆。联赛排名第二的RB莱比锡主场0-1不敌沃尔夫斯堡,国脚戈麦斯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不莱梅客场1-1逼平勒沃库森,秘鲁老将皮萨罗替补登场后打入一球;副班长达姆施塔特主场2-1力克美因茨,重燃保级希望。

  勒沃库森1-1不来梅

  第7分钟,韦德瓦尔德奋力扑出勒沃库森第一波进攻,但弗兰德头球补射空门得手,1-0,换帅后的药厂率先进球!第79分钟,不莱梅右路传中,皮球被解围至禁区左侧,鲍尔迎球低射,替补登场的老将皮萨罗在门前轻巧一挡改变皮球线路,莱诺扑救不及,1-1!第90分钟,勒沃库森左后卫文德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5分钟,勒沃库森获得点球机会,但托普拉克将球罚丢。最终,勒沃库森主场1-1被不来梅逼平。皮萨罗在德甲生涯替补登场后打进16球,成为德甲历史替补进球第二多的球员。

  拜仁3-0法兰克福

  第38分钟,穆勒助攻莱万破门。第41分钟,阿拉巴妙传,科斯塔再下一城。第55分钟,莱万接罗本传中,锁定胜局。最终,拜仁主场3-0完胜,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

  柏林赫塔2-1多特蒙德

  第11分钟,,伊比舍维奇利用金特尔失误断球后突入禁区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卡卢轻松推射空门打破僵局,1-0。第55分钟,香川真司做球,奥巴梅扬禁区左侧不讲理爆射扳平比分。第70分钟,金特尔弧顶处放倒刚刚替补登场的魏泽,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普拉滕哈特主罚任意球并选择左脚劲射,皮球如出膛炮弹直飞球门右上方死角,布尔基鞭长莫及,2-1!最终,多特蒙德客场1-2负于柏林赫塔,各项赛事4连胜遭终结。首都球队继续保持主场强势,本赛季主场成绩为恐怖的10胜1平1负,高居德甲第一。

  RB莱比锡0-1沃尔夫斯堡

  第9分钟,马尔勒直塞找到迪达维,迪达维低平球传到门前,戈麦斯跟进射门得手,1-0!戈麦斯打进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第53分钟,迪达维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后戈麦斯的小角度射门再次被立柱拒之门外。最终,莱比锡主场0-1爆冷不敌狼堡。输球后,莱比锡继续排名第二,但已经被拜仁拉开10分距离。

  弗赖堡1-1霍芬海姆

  第56分钟,霍村中卫沃格特禁区内送点,弗赖堡本土射手菲利普的点球被鲍曼扑出,但随后机警补射得手,1-0!第60分钟,许布纳尔在禁区左侧传中,克罗地亚前锋克拉马里奇得球后右脚兜射球门远角得分,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达姆施塔特2-1美因茨

  第5分钟,弗兰契奇右路角球传门前,队长苏隆门前头球冲顶得分,1-0!第12分钟,拉马略禁区被绊倒贡多夫被处以极刑。萨姆点球一蹴而就,2-0,达姆施塔特扩大领先优势。第48分钟,美因茨右路角球,德布拉西斯头球被挡,夸伊森补射扳回一分,1-2!第59分钟,弗兰契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9分钟,美因茨队长贝尔也因两张黄牌下场。最终,达姆施塔特主场2-1美因茨,结束此前3连败。

  (任天堂)

相关新闻
德甲综述:戈麦斯制胜球莱比锡0-1狼堡 药厂1-1
意媒透米兰球员赛后怒砸尤文更衣室 输球又输人
吕斌夺取2017全国锦标赛冠军 期待卫冕中国拳王
足总杯-桑切斯传射吉鲁破门 阿森纳5-0晋级四强
阿森纳4年3进足总杯四强 温格仅存的一块遮羞布
阿德出现轻微心律失常 马刺队宣布将无限期休战
一次教你认清所有自行车!
骑士神射跟腱炎至少休一周 詹皇又伤一带刀侍卫
詹皇支持骑士签桑德斯:应该给他第二次机会!
威少32个三双超张伯伦 雷霆主场终结爵士4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