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50岁三浦知良J2联赛破门 连续两轮创纪录

2017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在日本J2联赛第三轮比赛中,横滨FC主场1-0击败草津温泉队,而为横滨FC打进制胜球的竟然是球队50岁的前锋三浦知良。

  在上个月的26日,三浦知良刚刚度过了自己的50岁生日。上轮J2比赛时,这位日本传奇老将首发出场,以50岁零7天的年龄打破了英格兰传奇斯坦利-马修斯保持的最大龄职业球员出场纪录。

  在今天和草津温泉的比赛中,进行到上半场第40分钟时,横滨FC队友射门被扑出,三浦知良跟进补射得手。进球后的他非常兴奋,还跳起了一段舞蹈,与队友一起庆祝这一进球。

  凭借这一进球,50岁零14天的三浦知良打破了威尔士前锋梅勒迪斯保持的最老球员进球记录,梅勒迪斯的纪录是49岁208天。年过半百的三浦知良,在两轮联赛中打破两项世界纪录,堪称足坛传奇。

  (范佩西)

相关新闻
奇迹!50岁三浦知良J2联赛破门 连续两轮创纪录
中甲综述-深圳6-0大连 绿城3-2胜 人和2-2申鑫
中甲-三外援破门锋霸帽子戏法 深足6-0狂胜超越
为张继科伤情操碎心 粉丝为其联系德国“神医”
女子冰壶世锦赛18日在京开赛 制冰工作紧张进行
深足外援三叉戟火力全开 主场大捷取冲超开门红
女子冰壶世锦赛即将开赛 普及冰壶要打好推广牌
各大媒体探访赛事筹备 女子冰壶世锦赛18日开赛
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赛场制冰工作将于15日完成
冰壶运动简介:集技巧与智慧于一体的体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