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穆帅曼联!德佩涅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29轮打响,坐镇主场的里昂4-0大胜图卢兹。本场比赛,冬窗转会而来的德佩表现相当惊艳,是里昂获胜最大功臣,贡献2球1助攻,其中一球技惊四座,复制贝克汉姆半场吊射的神迹。

  首发出场的德佩,第53分钟破门帮助里昂3-0领先,锁定胜局。第82分钟,双方球员在中场抢夺球权,德佩拿球后,或许看到图卢兹守门员拉方特站位靠前,随即来一脚天外飞仙式的半场吊射,所有人都惊呆了,拉方特跑了几步跳起来尝试阻挡皮球,但未能做到,最后放弃扑救,眼睁睁的看着皮球飞入网窝。虽然这个进球对于比赛胜负无关紧要,但足以让德佩再一次在世人面前露脸,这是一个堪比贝克汉姆的半场吊射,唯一的不足是,荷兰球星的吊射距离稍微近一点。

  本场比赛出色的表现,是德佩加盟里昂后的一个缩影,里昂4-0横扫南锡的比赛中,荷兰球星打开账户,贡献一传一射;此后,德佩开始了现象级表演,在5-0横扫梅斯的比赛中,德佩贡献2球1助攻,本场比赛亦是如此。据统计,过去6场比赛,德佩打进5球助攻4次独造9球,成为法甲赛场上最闪耀的球星之一。德佩拥有如此表现,堪称重生,因为他在曼联一年半,有着不堪回首的过去,在老特拉福德,尤其是本赛季,荷兰球星在穆里尼奥治下完全被忽视,挤进大名单都是一种奢侈。

  数据统计显示,德佩前21轮英超联赛仅获得4次替补机会,出场时间总计可怜的20分钟,最后9场英超联赛,甚至没被穆里尼奥列进大名单。为了职业生涯,德佩无奈选择离开老特拉福德,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而曼联2015年夏天买他时,向埃因霍温支付了3100万欧元。曼联不仅在转会费上赔了上千万欧元,而今德佩再次找回竞技状态,第一个要被打脸的当属穆里尼奥。

  (小托)

相关新闻
打脸穆帅曼联!德佩涅
西甲-C罗头槌平传奇拉莫斯绝杀 皇马2-1贝蒂斯
次轮U23观察:延边刷新最快换下 华夏进U23首球
ONE冠军赛泰国站完美落幕 李
亚冠前瞻:抗日!恒大遇挑战 上港苏宁争三连胜
全英羽球公开赛李宗伟2-0国羽小将 第4次\
深足冲超露“獠牙” 三叉戟+徐亮进攻组合轰6球
新手骑行必学 一定要了解的编队骑行方法!
初学游泳自救技能:水母漂”式最省体力
申花红牌数高居中超之首 秦升一脚考验足协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