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将进球献给妻子 巴萨逆转是史诗级表现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第27轮比赛中,拉莫斯再次献上绝杀,帮助皇马2-1贝蒂斯豪取3分。赛后,皇马队长接受了采访,称将进球献给妻子,并称赞了巴萨欧冠逆转的精彩表现。

  “我认为在足球世界里,结果比一切都重要,有时候过程不太重要,我们拿到了3分,这很棒。很高兴能够帮球队再次进球,我要把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妻子,因为她总是抱怨我不把球献给她(笑)。”

  而对于死敌巴塞罗那,拉莫斯也罕见了送出了赞美:“毫无疑问,巴萨的那场逆转是史诗级的,你可以用任何词去形容去赞美,都不为过。”

  最后,在谈及纳瓦斯的乌龙球时,皇马队长力挺队友:“这是伯纳乌,球迷们对球员的要求都很高。纳瓦斯虽然失误了,但作为队友我们要帮他卸下压力。他虽然打进了乌龙,但在最后时刻也有一次神扑避免我们被逼平。”

  (埃雷拉)

相关新闻
拉莫斯:将进球献给妻子 巴萨逆转是史诗级表现
秦升或至少停赛五场 西媒批孙世林违背体育精神
阿媒讽中超:特维斯是去了个什么地方踢球啊!
莱斯特城宣布临时主帅转正 希丁克霍奇森皆无缘
力帆U23小将体能惊人 首轮跑动超1万2千米居首
刘翔委员:培育体育产业消费者 须从青少年做起
粉丝效应进军体育圈 若善加利用可改变中国体育
法甲-卡瓦尼助攻恩昆库破门 巴黎客场2-1洛里昂
韩国公布战中国名单:奇诚庸领衔 中超四将入选
先奶为敬!孔蒂:穆帅是蓝军传奇 想复制他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