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33+6+7海沃德砍27分 戈贝尔复出爵士胜快船

2017年03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爵士主场坐镇盐湖城迎战洛杉矶快船。爵士全队发挥出色,最终爵士以114-108主场战胜快船。

  四节比分(快船在前)分别为:28-23,28-26,30-40,22-25

  快船方面,保罗33分6篮板7助攻,格里芬8分9篮板,克劳福德11分,里弗斯15分,雷迪克16分,小乔丹12分7篮板。

  爵士方面,海沃德27分,戈贝尔11分10篮板,希尔19分,英格尔斯18分,约翰逊14分。

  比赛一上来,保罗急停跳投命中率先为快船得分,接着助攻格里芬外线飚中3分,希尔跳投打进,快船开场手感火热内外开花保持场上优势,不过爵士随后海沃德外线3分命中,戈贝尔接迪奥的传球空中接力打成爵士一波9-0的反击高潮将比分反超。首节后半段保罗里突外投连续得分重新将比分反超,保罗首节比赛得到16分发挥出色。首节结束,快船28-23领先爵士。

  第二节比赛,英格尔斯先是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接着外线一步出手再中3分连得6分,快船克劳福德、里弗斯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稳定优势。雷迪克3分命中,约翰逊篮下勾手也有,希尔3分造犯规得手,保罗再次跳投命中将分差扩大。半场结束,快船56-49领先爵士7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爵士展开反扑英格尔斯3分出手打进,接着抛投再进连得5分,希尔跳投命中将比分迫近。不过保罗发挥实在出色外线再次命中3分,快船重新将分差扩大。三节结束前爵士找回状态连续进攻打成,随着约翰逊跳投命中爵士将比分重新反超,克劳福德3分强行命中,埃萨姆3分出手也有。三节结束,爵士以89-86领先快船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快船连续进攻不成,约翰逊3分命中将分差扩大,快船见势暂停布置。暂停回来,快船仍然没能限制住爵士的进攻势头,埃萨姆联手海沃德连续命中两记3分分差来到两位数。最后一分钟爵士领先快船6分,格林芬跳投不中,约翰逊飘逸3分压哨命中比赛失去悬念。最终爵士以114-108战胜快船。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爵士队首发:海沃德、戈贝尔、迪奥、胡德、希尔

相关新闻
保罗33+6+7海沃德砍27分 戈贝尔复出爵士胜快船
前红军球员批克洛普太骄傲 不进前四他应负全责
电竞“李晨”宣布退役 8年捧得13个国内外冠军
穿越火线与VSPN合作 打造国内第一FPS职业联赛
主场大胜德罗赞感谢球迷 主帅:每场需全力以赴
科里森19+13小佩顿三双 国王七人上双复仇魔术
约基奇18+9祖巴茨25+11 掘金轰17记三分胜湖人
迪巴拉将700万年薪续约 放豪言:巴萨不如尤文
何塞专项训练狠抓防守 三外援与唐诗被征调离队
2017全国U18男足联赛第一阶段收官 40场轰11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