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主裁赛后祝贺纳瓦斯神扑救主 加媒:绝对丑闻

2017年03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皇马2比1逆转贝蒂斯之战中,主裁拉霍斯的执法表现又一次引发了争议。在开场21分钟时,凯勒-纳瓦斯就在禁区外撞倒势成单刀的布拉沙纳茨,结果拉霍斯放过了皇马1号这个明显的红牌犯规,这次判罚直接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在比赛结束后,拉霍斯祝贺凯勒-纳瓦斯在终场前做出了神扑救,这一幕又引发了争执,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直接攻击“这是个丑闻”。

  在终场前不久,凯勒-纳瓦斯扑出了萨纳布里亚势在必进的头球射门。比赛结束后,拉霍斯与凯勒-纳瓦斯进行了简单对话。“哇偶,非常出色的扑救。”拉霍斯这样对凯勒-纳瓦斯说道。马德里媒体认为,这只是一次简单的礼节性对话。但加泰媒体认为,本应保持绝对中立态度的主裁判做出这种事情,难免不令人质疑他的立场和倾向。

  拉霍斯对凯勒-纳瓦斯红牌的漏判,也在赛后引发了贝蒂斯球员的不满。贝蒂斯攻击手塞巴略斯对此提出了明确批评:“我不知道拉霍斯是否看到了这一犯规,但我认为,坐在看台最顶端的球迷都能清楚看到这次犯规。如果拉霍斯吹犯规,那肯定就会直接出示红牌。拉霍斯知道双方有身体接触,但他当时距离很远,他不敢吹。我认为,他没勇气在比赛20分钟时就让皇马以少打多。”(丁武)

相关新闻
曝主裁赛后祝贺纳瓦斯神扑救主 加媒:绝对丑闻
英短跑名将百米胜赛马 38岁老将仍能跑出10秒36
德罗赞25分诺维茨基17+7 小牛大将伤退惨败猛龙
神预言!古蒂:巴萨逆转对联赛不利 夺冠非易事
李小璐回应怼网友:心情不好 玩王者荣耀被坑了
科尔:遇低迷和挫折我在偷着乐 比季后赛崩盘强
切尔西曼城6000万争法国妖王 拜仁截胡占1优势
英雄联盟三传奇人物:Faker、大司马、文森特!
开赛临近!女子冰壶世锦赛参赛队伍陆续抵达北京
卡特24分8投8中载入历史 灰熊轻取雄鹿止五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