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漏判皇马红牌遭投诉 对手:明明看见却不吹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和巴萨本赛季围绕着裁判的话题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巴萨在欧冠1/8决赛中是否靠着裁判打进8强还存在争议,如今皇马则是在联赛对阵贝蒂斯时,纳瓦斯逃过了一张红牌而一起争议。《阿斯报》已经指出:贝蒂斯俱乐部官方已经递交材料向西班牙裁判裁判纪律委员会投诉当值主裁判拉霍斯。

  贝蒂斯俱乐部非常不满的是纳瓦斯应该在上半场第21分钟被红牌罚下。当时布拉萨纳奇带球形成单刀,纳瓦斯冒然出击在禁区外无法用手扑救的情况下,直接将布拉萨纳奇撞倒。裁判不仅没有掏牌,而且也没有判给贝蒂斯任意球,直接吹了布拉萨纳奇进攻中撞人犯规。

  就连纳瓦斯本人也感到不可思议,赛后西媒一致指出这是一个应该吃到红牌的动作,3分钟后还没有回过神的哥斯达黎加门将就低级失误黄油手导致失分。而主裁判拉霍斯终场前的一个举动更加令人感到深思,纳瓦斯补时阶段神扑帮助皇马守住了胜果,拉霍斯还赞扬纳瓦斯那次扑救做的漂亮。

  而贝蒂斯副主席已经公开炮轰裁判的判罚,卡塔利安表示:“贝蒂斯显然在伯纳乌成为了受害者,我们已经和足协主席比利亚尔进行了沟通,贝蒂斯没有获益不要紧,但是请不要伤害我们。伯纳乌当时应该出现一张红牌,裁判不是没看到,只是不想吹而已。”

  (波本)

相关新闻
裁判漏判皇马红牌遭投诉 对手:明明看见却不吹
电竞就是玩游戏?错! 近百高校企业研讨电竞教育
塞尔维亚紧急征召泰达外援 塞主帅直言只是备选
19岁王者荣耀主播年薪超千万 给员工买豪车(图)
安东尼22+13末节爆发 步行者低迷遭尼克斯逆转
迪巴拉再放豪言:尤文能赢一切 只求决赛遇巴萨
挪威主帅炮轰巴萨:靠表演作弊晋级 可别学他们
英雄联盟攻略:支援分割能力强 中单岩雀怎么玩
威少25+12+19赛季第33次3双 书豪24+5雷霆破网
201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