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夜库里不担心手感下滑:没失信心 会继续投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今天是斯蒂芬-库里29周岁生日。生日夜,“萌神”将在主场对阵76人队。投篮训练期间,谈及近期手感欠佳,库里表示并不担心,他仍会继续投篮。

  库里是现役联盟第一外线射手,上赛季他投进400+三分打破NBA历史纪录。但最近7场,库里三分球76投仅18中,命中率只有23.7%,同时本赛季场均三分球命中率跌破四成。可以说,这是库里近几年状态最低迷的时期。

  担心吗?“我从不会用‘下滑’这个词,”库里表示,“因为那意味着我正失去投篮信心。我当然希望投篮能越来越好,命中更多的球,但当我每天醒来时,不会去想之前发生了什么。是的,每天都是新的开始。”

  “好吧,我现在只是投丢了一些球,”库里继续说道,“以前那些能进的球,现在都没投进。但我从没有丧失信心,我仍会继续投篮,直到它们命中。”

  凯文-杜兰特膝盖受伤后,库里和勇士队的进攻都陷入了挣扎,这有关吗?库里不这么认为,“并不是这样。当凯文(杜兰特)在场上时,他有很大的牵制力,能为我们创造出空位投篮的机会,”库里表示,“他受伤后,其实我们也创造出了一些很好的机会。所以,我们要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的投篮。”

  勇士队的战绩已被马刺队追平,并因交手记录处下风,所以失去了联盟榜首位置。今天,勇士队回到主场打76人队,库里说道:“我们能激发出每个对手的潜能,他们一定会在场上打的很凶狠。所以,对我们来说需要专注自己,以及在场上打出执行力。”

  本赛季至今,库里在所打的64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3.6分钟,交出24.9分6.3助攻4.5篮板1.7抢断的数据。(jim)

相关新闻
生日夜库里不担心手感下滑:没失信心 会继续投
数据:尤文14射仅2中1球小胜 控球率超6成碾压
强援状态低迷火箭主帅不担心:他仍在努力找节奏
首节战报:欧文15分詹皇暴力反击 骑士44-26活塞
亚冠综述:赖扬3-1逆转胜 阿布扎比双雄齐垫底
黄博文鼓励于汉超:30岁看开点 好好放个假(图)
黄博文鼓励于汉超:30岁看开点 好好放个假(图)
斯帅:本应赢两三个 川崎主帅:打平不幸很失望
莱斯特续写神话再创历史 新帅:夺欧冠?为何不
恒大惹不起的下半场成传说 背靠背赛程最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