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前瞻:客战魔鬼主场防爆冷 贝尔将解禁复出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做客新圣马梅斯球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佩佩落选,瓦拉内因伤休战,贝尔停赛解禁复出,科恩特朗和马里亚诺因为技术原因没有得到征召。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71次,皇马以88胜32平51负,进345球失237球的成绩占据上风。但是在客场,皇马85次挑战巴斯克球队,成绩为30胜17平38负,进126球失139球。联赛中皇马面对毕尔巴鄂已经取得了3连胜,上一次负于对手则是在2014-2015赛季联赛第26轮,当时安切洛蒂带队在客场0-1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主场2-1取胜,本泽马破门,萨宾扳平比分,莫拉塔绝杀巴斯克雄狮。

  目前皇马联赛少赛1场领先巴萨2分,而4月皇马即将迎来连番苦战,因此在联赛和马竞交手前,皇马依然需要疯狂抢分。不过新圣马梅斯球场并不好被征服,本赛季毕尔巴鄂竞技14个主场比赛合计拿下了33分,位居西甲第二,甚至比巴萨还要恐怖,红蓝军团在主场才拿到了30分。

  而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曾经在国王杯比赛中首回合掀翻巴萨,面对塞维利亚、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塞尔塔全部取胜,马竞造访此地,则是2-2勉强战平。而巴萨联赛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也是艰难的1-0取胜。而最近13个主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保持不败,是队史25年来最好的主场成绩。可以说皇马此役面临客场恶战。

  而C罗在新圣马梅斯球场还从来没有斩获过进球,在联赛中葡萄牙射手共15次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而且累计打进16球,是皇马队史的屠狮英雄。但是自从毕尔巴鄂竞技从圣马梅斯球场搬迁到了新圣马梅斯球场之后,C罗3次至此,都没有破门。此番C罗则是要努力打破在新圣马梅斯球场的球荒。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继续担任皇马首发门将,瓦拉内和佩佩落选使得拉莫斯和纳乔将组成中卫组合,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卡塞米罗将扮演工兵,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贝尔解禁后,将和C罗、本泽马组成BBC组合。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纳乔、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C罗、本泽马

  附:皇马联赛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纳乔、马塞洛、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莫德里奇、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伊斯科、阿森西奥、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皇马前瞻:客战魔鬼主场防爆冷 贝尔将解禁复出
齐祖4月迎大考!14天4场恶战 连战马竞拜仁巴萨
拜仁宣布妖翼受伤 无缘战门兴+巴西两场世预赛
布教授缺席首战尤文 内马尔领衔3主力停赛危机
皇马受照顾?齐祖直接笑喷 谈安帅:他教我很多
瓜帅:掌曼城难度远超巴萨拜仁 今夏不会大清洗
温格维护扎卡:裁判有意针对他 在德甲名声太臭
曼联弃将4战造6球涅
安帅确认科曼下赛季必留队 巴萨有意购蹿红妖星
国足教练组赴毛主席故乡敬献花篮 里皮留守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