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前瞻:红黑军团复仇之战 不胜恐争欧战掉队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热那亚,意甲前28轮战罢,AC米兰取得了15胜5平8负的战绩,积50分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热那亚取得了7胜8平13负的战绩,积29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6位。

  交锋历史

  米兰和热那亚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97次,米兰46胜32平19负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当时米兰在客场0-3不敌对手。

  看点一:米兰复仇之战

  本赛季两支球队第一次交锋,AC米兰居然输了一个0-3,这是很多人无法想到的一个结局,此役,两支球队回到米兰的主场交锋,红黑军团的将士肯定志在复仇,毕竟上一次交锋,米兰输的太惨。

  看点二:米兰不胜或掉队

  上轮联赛,米兰做客挑战尤文图斯,最终1-2告负,这是非常不理想的一个比分,目前蒙特拉的球队落后第三名的那不勒斯10分,如果无法取胜,那么在争夺欧冠资格的行列里,米兰将提前掉队,想必,这也是米兰不希望看到的一幕。

  看点三:巴卡有望连续四轮破门

  经历了赛季初的状态不佳后,巴卡在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在过去的三轮联赛,这名哥伦比亚射手可是打入了4球,如果本轮再度破门的话,那么巴卡本赛季将首次实现连续四轮破门,也有望缩小同射手榜前列的差距。

  赛前言论

  蒙特拉:在我看来,如今的AC米兰是一支有很强凝聚力的球队,球迷们对我们很支持,我能看到我们正在做什么,成为米兰的主帅,让我非常开心。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德西利奥、17-萨帕塔、29-帕莱塔、31-安东内利;80-帕萨利奇、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91-贝尔托拉奇;11-奥坎波斯、9-拉帕杜拉、7-德乌洛费乌

  热那亚(3-5-2):23-拉曼纳;22-穆尼奥斯、21-奥尔班、5-伊佐;22-拉佐维奇、10-恩查姆、94-卡塔尔迪、15-希杰马克、93-拉克索尔特;9-小西蒙尼、51-皮尼拉

  (黑曼巴)

相关新闻
米兰前瞻:红黑军团复仇之战 不胜恐争欧战掉队
切尔西前瞻:科斯塔冲击英超50球 三位置或微调
荷兰名单:罗本斯内德领衔 曼联弃将涅
国米1300万镑年薪再挖孔蒂 重金砸阿KUN+桑切斯
阿森纳前瞻:枪手争胜追前四 厄齐尔或重回首发
皇马前瞻:客战魔鬼主场防爆冷 贝尔将解禁复出
齐祖4月迎大考!14天4场恶战 连战马竞拜仁巴萨
拜仁宣布妖翼受伤 无缘战门兴+巴西两场世预赛
布教授缺席首战尤文 内马尔领衔3主力停赛危机
皇马受照顾?齐祖直接笑喷 谈安帅:他教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