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瞻:残阵出击再冲600胜 大瓦伦迎里程碑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20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继续展开第29轮争夺。米德尔斯堡队坐镇主场河畔球场迎战曼联队。米堡刚刚经历换帅,红魔则有多名主力伤停,谁能坚持下来谁就能拿到三分。如果穆里尼奥的球队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那么将是曼联队在英超赛场的第600胜。

  交锋纪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125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62胜29平33负占据优势,其中近15战米德尔斯堡队仅有1胜,在2005年4-1大胜红魔后他们在此后的11战中5平6负不胜。在英超赛场的28战中,曼联队则是以16胜7平5负同样处于优势位置,14次客战米堡也只有2负。

  曼联冲600胜送米堡1000负

  3月4日在主场,曼联队遗憾的与伯恩茅斯队1-1战平错过了取得球队在英超联赛第600胜的机会,本周末再战穆里尼奥和他的弟子们将再次向这一里程碑发起冲击,要知道在此之前全联盟还尚未有球队达此高度。巧合的是近期状态不佳的米德尔斯堡队如果再败,将是他们在顶级联赛的第1000场败局,而他们自去年12月中旬3-0击败斯旺西队后,在最近10轮英超比赛中4平6负未尝胜绩。

  伤停打击穆里尼奥咋应对

  在伊布和埃雷拉双双停赛,博格巴和小布林德又在周中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双双伤退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将再一次以残阵出击。不过赛前有消息称,博格巴和小布林德虽然受伤,但周五依然到训练场报到。在个别位置进行人员调整不可避免,或许现在取胜的希望应该寄托在姆希塔良和马塔等球员身上了。

  瓦伦西亚迎英超第200战

  当初被球迷称作“不高兴”的瓦伦西亚,在穆里尼奥眼中则是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就在几个月前,俱乐部刚刚与其续约一年,而他在近段时间的表现也的确值得肯定。在球队阵容不整的情况下,瓦伦西亚本周末将迎来自己身披曼联队战袍的第200场英超比赛,他也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21位达此高度的球员。

  赛前声音

  阿格纽(米德尔斯堡队代理主帅):我已经在这里工作了两年半,我真的很喜欢卡兰卡,不只是他的工作,而是陪伴着他的感觉。我们都知道足球是关乎结果的游戏,但我永远不会说卡兰卡的一句坏话。我必须坦诚说,周四是非常困难,也是让人情绪低落的一天,但周五球员们的训练状况很好,我们也渴望周末与曼联的比赛。

  穆里尼奥(曼联队主帅):曼联面临的情况更加困难。过去6周我们进行了11场比赛,而这样的情况将会更加糟糕。我们可以是周末最后踢联赛的球队,我们可以在周一踢联赛,我们可以在周日踢最后一场联赛,而不是在中午12点。我们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出战,让我们看看周日能否拿到分数,如果拿到一分也将是很棒的结果。

  伤停报告

  米德尔斯堡队:阿亚拉(伤病、后卫),钱伯斯(伤病、后卫),弗兰德(伤病、后卫),热斯泰德(伤病、前锋),伯纳多(伤病、后卫)

  曼联队:博格巴(伤病、中场),埃雷拉(停赛、中场),伊布(停赛、前锋),鲁尼(伤病、前锋),小布林德(伤疑、后卫)

  预测首发

  米德尔斯堡队:26-巴尔德斯/2-法比奥、6-吉布森、22-弗里、17-巴拉甘/19-唐宁、8-克莱顿、14-德隆、37-特劳雷/21-G-拉米雷斯/10-内格雷多

  曼联队: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12-斯莫林、37-达米安/16-卡里克、27-费莱尼/8-马塔、22-姆希塔良、11-马夏尔/19-拉什福德

  (文治)

相关新闻
曼联前瞻:残阵出击再冲600胜 大瓦伦迎里程碑
热刺有意收购皇马中场科瓦契奇 转会费1750万镑
沃克砍下16+6沃尔19+8 黄蜂6人上双主场胜奇才
半场战报:三巨头轮休乔丹11+11 骑士31-47快船
瑞士公开赛林丹晋级决赛 将再战国羽新秀石宇奇
利好!切尔西猎物拒续新约 蓝军撬摩纳哥双子星
加拿大汉斯夫妇北京观战 跟着冰壶世锦赛走天下
加总暗示米兰收购案或流产 表态:欢迎其他买家
苏迪曼杯国羽遮丑还是揭丑?李永波:最难一届
里皮参观毛主席故居 自信前锋群已无限接近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