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换下爆粗质疑齐达内 获回应:累了就该下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西甲联赛第27轮,领头羊皇马做客圣马梅斯球场经历了一波三折,最终2-1险胜毕尔巴鄂竞技迎来三连胜、连续五轮不败,暂以5分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中,C罗再次与进球无缘,但他贡献了两次助攻,本泽马和卡塞米罗获益先后破门。志在进球的C罗,第79分钟被换下,这令葡萄牙巨星非常生气。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称,C罗被换下场与齐达内照面后爆粗,质疑皇马主帅的决定。

  与以往几个赛季一样,C罗只要能够打满全场,基本都会踢满全场。数据统计显示,包括本场战毕尔巴鄂竞技在内,C罗本赛季一共出场34次,且均首发出场,打满29场,其中有5场比赛被提前换下,之前被换下的四场比赛别是皇马主场5-2大胜奥萨苏纳、客场2-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客场3-0马德里竞技、世俱杯4-2鹿岛鹿角。这四场比赛,前两场是赛季之初,当时C罗刚刚伤愈,皇马主帅齐达内换下CR7是为了他身体健康考虑;后两场比赛均是C罗表现极其惊艳,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胜,皇马主帅换下CR7,是让葡萄牙巨星接受球迷顶礼膜拜的掌声。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坦言,C罗前四次被换下,是事出有因,CR7也说不出什么,甚至还要感谢齐达内的决定。而客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C罗本赛季第五次被换下,这次可没有像前四次那般,而是爆粗口。该报披露,C罗下场后与齐达内握手后,走向替补席的时候爆粗口,然后被唇语专家解析。当然,C罗被爆粗口的消息,不排除是西班牙报纸为了抢眼球、博出位之嫌。

  其实,关于C罗被换下,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赛后已经做出解释,直言葡萄牙巨星累了就该被换下,“最后的时刻,我们希望通过变阵成为4-4-2来获得更多的平衡。至于换下C罗,在需要他下来的时候,就必须下来,仅此而已,我相信他也对于今天的比赛很满意。通过保留双前锋,我们把整体阵型变得更加紧凑,同时换上莫拉塔与伊斯科,因为贝尔和C罗都已经很累了。因为前场奔跑太多总是很艰难,而伊斯科与莫拉塔干得不错。”

  (小托)

相关新闻
C罗被换下爆粗质疑齐达内 获回应:累了就该下
皮奥利亲承难进欧冠 16轮37分无奈竞争对手太稳
曼联前瞻:残阵出击再冲600胜 大瓦伦迎里程碑
热刺有意收购皇马中场科瓦契奇 转会费1750万镑
沃克砍下16+6沃尔19+8 黄蜂6人上双主场胜奇才
半场战报:三巨头轮休乔丹11+11 骑士31-47快船
瑞士公开赛林丹晋级决赛 将再战国羽新秀石宇奇
利好!切尔西猎物拒续新约 蓝军撬摩纳哥双子星
加拿大汉斯夫妇北京观战 跟着冰壶世锦赛走天下
加总暗示米兰收购案或流产 表态:欢迎其他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