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核心缺阵逼出穆帅最强变招 魔力鸟:继续争四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费莱尼、林加德、瓦伦西亚,三位此前在本赛季英超赛场还没取得过进球的球员,在曼联队作客河畔球场3-1击败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中各建一功。确切说,这是费莱尼463天内的首个联赛进球,是林加德406天的首个英超进球,更是第200次代表曼联队出战英超赛事的瓦伦西亚1163天以来首次在联赛中破门。穆里尼奥在阵容残缺不整、赛前甚至坦言不排除输球可能的不利局面下,用一场胜利让球队再次看到冲四希望。

  “球员的态度,对胜利的渴望还有我们的想法都很好。我们没有了A、B、C、D、E、F、G,但我们还有L、M、N、O、P,这些小伙子们表现得不错。我们不得不考虑一些没上过场的球员,因为他们体力比较充沛,和罗斯托夫比赛过的球员已经很疲惫了。例如,我让瓦伦西亚踢得靠前一点让别人来保护他,还有琼斯和斯莫林都很累了,所以我派多了一名防守球员给予他们支持。此外还有马塔,我知道他不能踢满90分钟,所以我们要在同一时间思索这些所有问题。但是球队很团结,滴水不漏,在上半场很有威胁,在第一个进球前我们已经创造了3个进球机会,但对方门将巴尔德斯也做了3次很棒的扑救。我认为我们给米堡带来了麻烦。”

  根据BBC的报道,今天是穆里尼奥自2011年5月15日皇家马德里在西甲3-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一役后,穆里尼奥首次在联赛比赛中排出三中卫阵型。变阵显然是迫不得已,上场比赛中途身体达到极限,必须要在场上吃香蕉的罗霍今天暂时坐在替补席,伊布、埃雷拉停赛,博格巴、鲁尼和小布林德则都因伤缺战。3月份15天内踢了5场比赛,其中还包括一次到俄罗斯的长途飞行,球队达到极限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穆里尼奥赛后也再次提及这一问题,“胜利对球队而言自然很好。今天对我们来说显然已经很疲惫了,我们先是客场打罗斯托夫,然后10人应战切尔西,之后又在主场对阵罗斯托夫。现在是对米堡,有球员受伤,有球员禁赛,还有球员很疲惫,但是今天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一直期待他们这样的表现。我很了解阿什利-扬、卡里克、费莱尼这样的球员。我知道他们准备好了出战,所以今天很棒。”

  最后阶段,穆里尼奥又先后将罗霍和达米安两位防守型球员派遣出场,而被换下的三人马塔、林加德和拉什福德都是进攻端的球员。大量“囤积”防守球员,穆里尼奥就是希望可以保住所取得的优势。“后来米堡做出了改变,他们让热斯泰德和内格雷多出任双箭头。米堡开始送长传进禁区,我这才决定增加防守球员,但我认为我们有些让对手太多地推进到我们禁区了。有15分钟时间里对手没有什么机会,但他们还是处于危险区域创造威胁,比赛一直到最后一秒都有悬念。”不过巴尔德斯的一次意外失手,让瓦伦西亚取得进球,也让曼联队彻底杀死比赛。

  穆里尼奥在比赛尚未完全结束时就手舞足蹈的跳着蹦着进入到通道之内,葡萄牙狂人的开心是可以理解的,“这是很棒的一周,我们在欧联杯晋级8强,这是对我们非常重要的赛事。今天我们又全取三分,这会让我们继续留在争四行列之中。所以,我们还有两种途径收获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方式,这是这一周发生很美妙的事情。”(文治)

相关新闻
69核心缺阵逼出穆帅最强变招 魔力鸟:继续争四
赛后加快恢复,冰浴疗法有多么神奇?
游泳保命的关键,6种踩水方法学习
游泳保命的关键,6种踩水方法学习
英超-米尔纳点球命中阿圭罗破门 曼城1-1利物浦
德甲-穆勒终破荒罗本中柱 拜仁1-0门兴领先13分
林书豪伤退诺天王23+9 巴恩斯19分小牛轻取篮网
穆勒250场德甲里程碑破荒 拜仁三线争冠还靠他
红军队副破英伦第1神迹 1神定律成最强隐形大腿
软脚鳖?阿圭罗终破尴尬纪录 曼城争四仍需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