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宿:基米希踢边后卫?暴殄天物 期待回家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作为拜仁队史排的上号的边后卫,法国球星萨尼奥尔曾经随拜仁一起问鼎欧冠。如今,赋闲在家的萨尼奥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拜仁未来边后卫的人选以及自己未来的执教去处。

  针对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基米希可以接班今夏退役的拉姆成为拜仁右后卫首选的言论。同为右后卫出身的萨尼奥尔却有自己的看法。“边后卫首先是一名后卫。但是基米希踢中路的话会有更多的潜力。”

  萨尼奥尔也点出了基米希不适合踢边后卫的原因,“过去的一年他在对抗中总是遇到一些问题。拜仁慕尼黑在比赛中常常占据优势。然而后卫位置意味着经常要去一对一的防守。基米希的强处显然不是拼抢和拦截。他是一名中场球员。”

  同时,萨尼奥尔认为安切洛蒂将比瓜迪奥拉在拜仁取得更多成就,“瓜迪奥拉以及安切洛蒂都全力付出。但是在困难的阶段中像安切洛蒂的个人品质会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去年3月从法甲波尔多下课之后,现年40岁的萨尼奥尔暂时没有新的执教球队。考虑到近来拜仁不少旧将纷纷回到拜仁执教。比如大施魏因斯泰格、范博梅尔均有望在近期开始接手拜仁梯队。对于自己的未来,萨尼奥尔不排除重返德甲,“此刻我没有来到德甲工作的计划,但现在的德国足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有吸引力,我很愿意未来回到德国成为一名教练。”

  (IANN)

相关新闻
拜仁名宿:基米希踢边后卫?暴殄天物 期待回家
奥古斯托:感谢巴西主帅 提前特训跟上队友节奏
全运增设19大项群众体育项目 电竞麻将无缘天津
全运会将增设城市足球 足协杯16队竞争8支名额
尤文场均抢2.52分 压拜仁切尔西居五大联赛首位
赞!中国枪迷搅局英超 租飞机力挺教授怒怼温黑
具滋哲赞长沙亲切 韩主帅:中国队会延续恐韩症
束昱辉:权健两轮不胜我有责任 帕托很快会进球
中甲下课第1人!费拉拉遭解雇 高洪波或执教卓尔
英媒:阿森纳否认接触图赫尔 高层支持温格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