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国队封训故弄玄虚 韩国实力取胜无悬念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韩国媒体当天报道,用处于“悬崖边”来形容中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处境一点儿也不为过。中国队所在的A组,目前伊朗、韩国分别以11分、10分居前两位,而中国队5战零胜仅积2分小组垫底。23日,中国队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队,如果此战告负,中国队不仅无望争小组直接出线权,连夺得小组第三——打附加赛的资格也会彻底失去。

  韩媒指出,自曾率领意大利队夺得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助中超的绝对霸主广州恒大夺得亚冠桂冠的名帅里皮上任为主教练后,中国队的气氛发生360度转变“再度燃起了进军世界杯的斗志和希望。”去年10月接替本土教练高洪波的里皮指挥国足0-0和卡塔尔战平,止住了连续4战下滑的步伐。本月初,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和里皮会面时,传达了“比起勉强打起世界杯出线的高大口号,希望能率国足在12强赛剩余的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面貌”,可谓是特意为这位名帅减负,”如果能在剩余的5场比赛获得1-2场胜利,无疑会极大提升中国队的士气,对于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是积极的影响。”

  报道称,尽管中国足协和里皮没有公开12强赛后半程的具体目标,“但有消息指出中国队目标在23日主场赢下韩国队,客场逼平伊朗队,两战共拿到4分是最理想的。”20日,中国队的训练是完全封闭的状态,“仍旧在努力摸索制胜韩国队的办法。21日的训练也只会公开序盘的一小部分。和在实力较弱的卡塔尔队面前采取积极的进攻不同的是,在韩国、伊朗战,中国队将会以防守反击的打法为主。里皮正积极寻找封锁住韩国队边路进攻的有效办法。”

  韩媒表示,虽然中国队的训练采取“铁桶式”的高度保密状态,“如此故弄玄虚其实没多大效果,因为无论是历史战绩还是竞技实力,韩国队都处于绝对的优势,赢下这场比赛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报道认为比起高度紧张的国足,韩国队的球员们更能保持平常心应对这场焦点之战。(麦媛)

相关新闻
韩媒:中国队封训故弄玄虚 韩国实力取胜无悬念
接班科比?拉塞尔创队史 能否挑起湖人的复兴梦
格里芬砍30+6力压波神18+11 快船主场胜尼克斯
女子冰壶世锦赛第四日 加拿大克韩国豪取六连胜
电竞大神转型广播电台DJ 马哲现身上海广播大厦
升级MSN!巴萨欲组锋线四巨头 格刀新梅西2选1
全运推7大改革举措:业余选手或与孙杨等人竞争
格列兹曼:盼赴皇马巴萨拜仁 西蒙尼≠我的未来
哈登谈绝杀自比博尔特 铁扎:从没见过他这么快
科尔:篮板球是取胜关键 雷霆赛季对勇士四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