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称萧华该严惩轮休 巴克利:球迷可抵制比赛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如今球星轮休很普遍,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和洛杉矶快船队比赛当中,骑士队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在与快船队比赛里集体休战。今天美国多位名记和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对此发表个人看法。

  巴克利说:“我那么老的时候,都打背靠背比赛,这些家伙们都有私人飞机,可以睡得饱,吃得香,而且每年赚2,3千万美金,他们不敢多打几场比赛?太极端了,我希望有些时候球迷能够联合起来,‘你知道你们在做些什么吗?可以一周不去看比赛,让那些人瞧瞧’。我觉得球迷应该回击,那会相当棒。”

  著名记者柯林-科威赫德说道:“现在管理层对球员没有约束力,有个东西叫做罚款,NBA可以有着装令,可以逼他们参加新闻发布会,对轮休就会没有办法?该看看亚当-萧华能做些什么,大卫-斯特恩是老派做法,对他们很严苛。萧华很怜爱这些球员,萧华该有一道底线,球员们现在做的真的一点不尊敬老板。”

  名记克里斯-布鲁桑德说:“这就是我不喜欢的地方,他们很虚伪,他们要82场比赛的薪酬,但是他们却说82场比赛太多了。知不知道,乔丹和其他球星都打过一个赛季82场比赛,1967年那时候也大82场比赛,那时候没什么科学医疗。就像詹姆斯和快船队比赛里休战一样,他说得到呼吸道感染,有什么可以证明?就要按照巴克利所说的那样,球迷去抵制,他们才会重视起来,然后来比赛。”

  总裁萧华下决心去整治轮休问题,他在备忘录上说道:“那些随便轮休的球队会受到重罚,对球队老板来说,他们让球员休息的决定是错误的,他们不知道这对球迷、赞助商、直播电视台和联盟名声的损害。”

  (澈)

相关新闻
名记称萧华该严惩轮休 巴克利:球迷可抵制比赛
韩媒:中国队封训故弄玄虚 韩国实力取胜无悬念
接班科比?拉塞尔创队史 能否挑起湖人的复兴梦
格里芬砍30+6力压波神18+11 快船主场胜尼克斯
女子冰壶世锦赛第四日 加拿大克韩国豪取六连胜
电竞大神转型广播电台DJ 马哲现身上海广播大厦
升级MSN!巴萨欲组锋线四巨头 格刀新梅西2选1
全运推7大改革举措:业余选手或与孙杨等人竞争
格列兹曼:盼赴皇马巴萨拜仁 西蒙尼≠我的未来
哈登谈绝杀自比博尔特 铁扎:从没见过他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