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诺伊尔因伤休战数周 欧冠能否战皇马成疑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3月20日,德国国家队教练组对外宣布,球队主力门将诺伊尔将不会为国征战这一期的国家队赛事,原因是30岁的拜仁门神小腿腓肠肌出现问题,并将因此休战数周时间。

  诺伊尔的伤势是在周末同门兴的德甲联赛后出现的,而在未来的两周里,德国队要先后在热身赛中迎战英格兰队,此后则是世预赛中对阵阿塞拜疆队。来自勒沃库森的门将莱诺将取代诺伊尔,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出战这两场比赛。而效力于巴黎的特拉普,则会顶替诺伊尔的国家队名额。

  不过对于德国队来说,诺伊尔的缺阵问题并不大。同英格兰队的比赛是一场热身赛,勒夫还可以借此机会考察更多的门将人选。而同阿塞拜疆队的世预赛,由于对手实力过于平庸,很难给德国队的防线造成压力,就遑论危及守门员把守的球门了。

  然而对于拜仁来讲,诺伊尔能否尽快康复就至关重要了。要知道在4月12日,拜仁就将迎来主场同皇马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满打满算,留给诺伊尔恢复的时间也只有三周而已。如果诺伊尔不能及时复出,对于拜仁的防线可谓是毁灭性的打击,替补门将乌尔赖希无论是实力还是威慑力,同诺伊尔相比都相差甚远。

  (小小)

相关新闻
警报!诺伊尔因伤休战数周 欧冠能否战皇马成疑
ofo成为中国第四家日订单过千万的互联网平台
姆比亚回归通知球队好基友 华夏迎中场屏障(图)
谁是舞王大区赛三亚站打响 湖南队进全国八强
名记称萧华该严惩轮休 巴克利:球迷可抵制比赛
韩媒:中国队封训故弄玄虚 韩国实力取胜无悬念
接班科比?拉塞尔创队史 能否挑起湖人的复兴梦
格里芬砍30+6力压波神18+11 快船主场胜尼克斯
女子冰壶世锦赛第四日 加拿大克韩国豪取六连胜
电竞大神转型广播电台DJ 马哲现身上海广播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