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轮0染红0送点!巴萨神奇纪录近46年无人能及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1击败瓦伦西亚,让巴萨避免了被皇马拉开分差的命运。而28轮战罢,巴萨在无意间又创造了一个新纪录,那就是在过去的28轮联赛里,红蓝军团0人染红0次送点,后防线的防守质量令人称道。

  据《马卡报》统计,在过去的28轮当中,巴萨没有球员吃到过红牌,也没有送出过一粒点球,这在近46年当中还是西甲赛场头一回。上一次出现这个纪录还要追溯到1970-1971赛季,当时皇马和巴萨均连续28轮没有送出红牌或是点球。

  巴萨上一次联赛中有球员被罚下还是在2015年10月,而上一次送上点球则是在去年2月,马斯切拉诺和阿尔巴分别成为染红和送点的球员。而本赛季在没有送出红牌的同时,巴萨还6次收到对手的红牌大礼。

  皇马本赛季联赛中则是有1人曾被罚下,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里,贝尔不幸染红离场。此外,银河战舰联赛中共获得6粒点球,同时也送出3粒点球。相比于巴萨的防守队员,皇马的后卫们还是略显毛躁。

  (小小)

相关新闻
28轮0染红0送点!巴萨神奇纪录近46年无人能及
倒计时15天! 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即将开幕
王健林:中超水平明显提高 青训三五年不求成绩
警报!诺伊尔因伤休战数周 欧冠能否战皇马成疑
ofo成为中国第四家日订单过千万的互联网平台
姆比亚回归通知球队好基友 华夏迎中场屏障(图)
谁是舞王大区赛三亚站打响 湖南队进全国八强
名记称萧华该严惩轮休 巴克利:球迷可抵制比赛
韩媒:中国队封训故弄玄虚 韩国实力取胜无悬念
接班科比?拉塞尔创队史 能否挑起湖人的复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