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或任卓尔新帅 带一助手上任球队暂未回应

2017年03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楚天运动荟公众号

  本周一,武汉队主帅费拉拉因战绩不佳下课。谁来接任其主帅一职,一时成为中甲联赛的焦点话题。

  直到今日下午,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记者,唐尧东有望成为武汉卓尔新任主帅:“谈完了,基本定下来了,只差最后的签字画押了。不出意外,唐尧东将会在25日来到武汉上任。”

  对于这个消息,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未予回应。

  自从费拉拉下课之后,外界对于武汉队主帅的人选进行多方猜测,从曼萨诺、高洪波、李铁到库卡等,凡是闲赋在家的土帅洋帅都被翻了个底朝天。

  谈起这些绯闻对象,武汉卓尔俱乐部方面刚开始还想对外说点什么,后来感觉会越描越黑,干脆就来了不回应。不回应,不等于没有动作。

  其实从20日开始,武汉俱乐部就分别于自己心仪的对象进行了沟通,从洋帅到土帅,从执教球队的理念到执教球队的薪水等,一一聊了个透。

  那究竟是会是哪位胜出呢?23日,有朋友看到唐尧东下午一点多抵达武汉天河机场。随后,又有人看到其入住了一家位于光谷的酒店。从这些信息不难发现,唐尧东恐怕就是武汉俱乐部最心仪的对象了。

  不过,就在今日,唐尧东离开武汉飞回沈阳。难道是双方谈崩了吗?又有一条信息被披露出来,那就是唐尧东将会在25日下午再度返回武汉。

  这就有了开头那位消息灵通人士的那段话,唐尧东无限接近武汉队帅位。据悉,相比之前费拉拉庞大的教练团队,唐尧东只会带一位助手来武汉协助其执教。

  当然,唐尧东如若执教武汉队的话,那么他今年的任务将会是带队冲超。鉴于其在2008年曾有过率领中甲河南建业冲超成功的经历,相信他会有信心率领武汉队重返中超的行列。

  简历》

  唐尧东,1961年4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1985年入选中国国家队;1992年到日本大冢制药队踢球,1995年退役;1996年任辽宁青年队主教练。

  2005年年初,唐尧东担任辽宁足球队助理教练(主教练王洪礼),7月3日,由于原任主教练王洪礼下课,被任命为辽宁足球队代理主教练,7月16日起任辽宁足球队主教练,至2007年12月30日。由于辽宁足球俱乐部想聘请外教执教俱乐部,故不再与他续约。

  2008年1月至6月担任河南建业队助理教练,辅佐主教练贾秀全。2008年6月起担任河南建业队主教练;2009赛季中超最佳教练评选中因为竞争对手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指责裁判胜出。

  2010赛季由于战绩不佳下课危机,结束了3年的建业生涯。

  2011年7月2日,唐尧东重新回到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只不过,这一次是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辅佐邦弗雷雷。

  2012年4月19日,执教重庆力帆。

  2012年11月30日,重回河南建业,签约3年。2014年5月28日因战绩不佳,被迫辞职。

  2015年12月13日起担任深圳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16年7月7日晚,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唐尧东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

相关新闻
唐尧东或任卓尔新帅 带一助手上任球队暂未回应
深度:解密为何里皮能率队破韩 3原因点出1答案
拜仁米兰今夏约战鹏城 佳兆业文旅进军国际赛事
于大宝立功母校拉横幅 庆祝其破门抗韩胜利(图)
布冯:我希望像齐达内那样退役 还能再踢1000场
亚足联宣布FIFA完成理事审核 张剑正式参加竞选
35岁德国锋霸宣布退役 曾与勒夫争执退出国家队
纽卡管理层造访深足 双方盼在青训体系深入合作
尤文挖角天使需满足一前提 欲争夺巴萨中场大将
斯帅辟谣下课传闻:完全子虚乌有 还有合同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