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36+3佩顿22+9 猛龙主场6人上双力克魔术

2017年03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多伦多猛龙迎来奥兰多魔术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在双方之前的较量中,魔术队取得2胜1负占据优势,最终全场比赛打完,猛龙在主场以131-112战胜魔术。

  全场具体比分:34-35、23-38、32-26、23-32(魔术在前)

  猛龙这边,德罗赞36分3助攻、科里-约瑟夫15分13助攻、瓦兰丘纳斯17分9篮板、赛尔吉-伊巴卡16分7篮板。

  魔术这边,佩顿得到22分9助攻、富尼耶20分、特伦斯-罗斯17分、武切维奇12分15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特伦斯-罗斯连得5分,戈登两罚命中,魔术打出7-0的开局。德罗赞跳投打板得分为猛龙打进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此后两队开始陷入焦灼战,德罗赞上篮得分后,两队在第一节还剩4分钟时战成22平。第一节后半段两队仍然没有拉开比分,德罗赞打成2+1后,猛龙35-34魔术。

  第二节比赛开始,猛龙队全队多点开花,很快就拉开了与魔术的分差,约瑟夫助攻诺曼-鲍威尔得分后,猛龙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2分,魔术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魔术仍然没有找到遏制猛龙队的方法,富尼耶两罚命中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猛龙73-57魔术。

  易边再战,魔术队开始大举反攻大旗,依靠富尼耶、佩顿、武切维奇的连续得分,魔术队在第三节中段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此后第三节后半段魔术没有进一步迫近比分,德朗-赖特在第三节临近结束时的急停跳投三分入网,再次帮助将优势重新拉大到两位数。

  末节比赛一开始,诺曼-鲍威尔先中中投再中三分连得5分帮助猛龙队重新拉开领先优势,此后魔术队一直没有找到进攻感觉,比分始终在15分左右徘徊,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魔术队仍然落后18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比赛打完,猛龙在主场以131-112战胜魔术。

  魔术首发阵容:埃尔弗里德-佩顿、埃文-富尼耶、特伦斯-罗斯、阿龙-戈登、武切维奇

  猛龙首发阵容:科里-约瑟夫、德马尔-德罗赞、PJ-塔克、赛尔吉-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相关新闻
德罗赞36+3佩顿22+9 猛龙主场6人上双力克魔术
三节战报:詹皇遭肘击痛苦离场 马刺81-58骑士
申花主场顶棚受损添安全隐患 中超比赛或受影响
会玩!曝巴萨考虑双主帅制 欲将两候选优势结合
申花主场失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不影响正常比赛
劳尔:不排除以后为巴萨工作 梅西C罗是同级别
富力杯嘉年华走进培正中学 曾超弋腾校园人气王
曼城铁闸:瓜帅的方法很无聊 每天都要求看录像
詹姆斯17+8+8受伤退赛 骑士惨败马刺丢东部头名
弗格森:赢欧联杯比争四机会大 曼联有些不走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