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官宣史蒂芬森回归 恩怨延续!首秀战骑士

2017年03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步行者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完全自由球员兰斯-史蒂芬森。根据之前的报道,“师弟”与步行者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队选项。

  “很高兴兰斯能回归并加入我们球队,”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此之前,我们一直知道他想回来。我们认为,现在是个合适的时间点。不只是针对本赛季剩余赛程,还有未来。我们期待与兰斯建立长期关系,因为我们清楚他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自2010年进入联盟后,史蒂芬森在印第安纳度过了职业生涯前4年,并成为步行者队的核心成员。2014年夏天,师弟拒绝了步行者队开出的5年4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最终与黄蜂队签下3年2700万美元。

  在这之后,史蒂芬森的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无论是在黄蜂队、快船队还是灰熊队,都不在长期计划之内。本赛季他曾短暂签约鹈鹕队和森林狼队,但都受困伤病。

  13-14赛季是史蒂芬森在NBA表现最出色的一年,他场均出场35.3分钟,交出13.8分7.2篮板4.6助攻的数据。

  为了签下史蒂芬森,步行者队在本周早些时候裁掉罗德尼-斯塔基。斯塔基因左腿髌骨韧带拉伤,将缺阵4-6周。

  重回步行者队后,史蒂芬森将身披6号,首秀将是下周一客战骑士队。届时,师弟将与勒布朗-詹姆斯在球场上重逢……(jim)

相关新闻
步行者官宣史蒂芬森回归 恩怨延续!首秀战骑士
老鲍尔再出惊人言论:儿子能赢7个总冠军 超乔丹
利好!杜少1对1训练打爆助教 左脚已能随意跑跳
4.7亿镑!穆帅成近10年英超最烧钱主帅 温格第2
快船雷霆力拼主场优势 威少刷三双不误争夺排名
卫冕冠军客场难求一胜 伤病蔓延詹姆斯苦苦支撑
静候杜兰特归来的勇士 坐怀不乱强队风骨的马刺
灾难交易毁掘金季后赛 努尔基奇成开拓者新巨头
七队血拼!东部战况愈演愈烈 天堂地狱一场定夺
火箭无欲求该考虑轮休?哈登为争MVP受伤不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