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小妖练级成功将归队 孔蒂或今夏不引中卫

2017年03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由于本赛季强势的表现,切尔西将在下个赛季重返欧洲赛场,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中的补强势在必行。尤其是在中后卫方面,此前切尔西已经向博努奇抛出了橄榄枝,但是让尤文放走这位世界级中卫的难度可想而知。不过,好在切尔西有大批年轻球员租借在外,其中就不乏潜力新星。据悉,门兴的年轻后卫克里斯滕森就将在夏天回到切尔西。

  据了解,门兴方面已经证实了球队主力中卫将返回切尔西。克里斯滕森两个赛季前从切尔西租借到了门兴,他立即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卫,连续两个赛季为门兴首发超过30场,并且作为中卫在两年内打入了7粒进球,是名副其实的带刀后卫。要知道他今年才只有21岁,而且他早就入选了丹麦国家队,已经出战了4场世界杯预选赛且全部首发。

  对于一名潜力如此出众的小将来说,门兴在使用了他两年后,自然希望他在未来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但是,切尔西显然不会放走克里斯滕森,在今年引援尚无定数的情况下,克里斯滕森的回归将是切尔西明年双线作战的一大利好,他不用再适应顶级联赛,而且他与同龄人相比已经有了足够的比赛经验,同时他将为切尔西省下巨额的转会费。门兴的体育总监埃伯尔无奈地表示:“他肯定会返回切尔西了,我们必须要找到他和达胡德的替代者,我们不希望任何人离开,但是我们没有办法。”

  尽管球队有了卡希尔、路易斯、阿兹皮利奎塔、祖马和特里五大中卫,但是后两人是否会留在切尔西还存在变数,特里的合同在今夏就会到期,目前还没有任何续约的迹象,祖马自从受伤后就不在孔蒂的计划中,他也需要重新建立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甚至考虑自己的未来。

  因此,球队急需后卫进行补充,不过克里斯滕森和阿克的成长很有可能让切尔西放弃引进顶级中卫的计划,他们有可能在下赛季作为重要的替补球员,甚至可能成为首发。

相关新闻
切尔西小妖练级成功将归队 孔蒂或今夏不引中卫
致命失误!林书豪错失最后机会 关键4分难掩低迷
马尔基西奥:欣赏伊涅斯塔 决赛赢巴萨才算复仇
梅西不在还有他! 马拉多纳盛赞迪巴拉:现象级
姜至鹏为出轨传闻致歉国家队:我心中万分愧疚
狼三少砍92分湖人七将上双 森林狼擒湖人两连胜
詹姆斯准三双得分超鲨鱼 骑士负公牛遭赛季横扫
詹皇超奥尼尔遭里程悲 5霸气扣篮却倒在罚球线
乐福21分钟6次犯规打酱油 欧文逆天2+1单挑朗多
拜仁全球第一所全日制足球学校落户于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