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将邀微笑刺客任名人堂介绍人 范甘迪送祝福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前NBA球星麦蒂正式入选名人堂。得知T-mac入选的消息后,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送上了他的祝福。

  范甘迪曾在04-05赛季至06-07赛季执教过麦蒂,两师徒的感情不错。有意思的是,两人现在都在为ESPN工作。

  “特雷西(麦蒂)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当你想到他时,绝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他是厉害的得分手,在得分方面非常出色,”范甘迪说道,“麦蒂最大的特性是,他是史上最出色的传球型前锋之一。他还能防守,是非常全面的球员。当然在许多人印象里,他更多被标签成为得分手。”

  与此同时,麦蒂透露,他计划邀请“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担任其名人堂介绍人。1997年选秀大会,时任猛龙队总经理的微笑刺客选中了当时还是高中生的T-mac。根据规则,在名人堂颁奖典礼上,麦蒂可以至少邀请1人担任介绍人。麦蒂表示他还没想好具体名单,但微笑刺客肯定是介绍人之一。

  事实是,微笑刺客总是不断力挺受到质疑的麦蒂,并称外界一直在无解T-mac。

  另一方面,麦蒂入选名人堂确实引发了一些争议。ESPN为克里斯-韦伯鸣不平,韦伯职业生涯各项数据并不逊于麦蒂。更重要的是,作为首发,麦蒂从未赢得过1个系列赛;而韦伯赢得过7个系列赛胜利!

  15年职业生涯,麦蒂一共7次入选全明星、2次荣膺得分王、2次最佳阵容一阵。(jim)

相关新闻
麦蒂将邀微笑刺客任名人堂介绍人 范甘迪送祝福
花滑世锦赛-中国男子单人获两张平昌冬奥入场券
格里芬里程碑保罗29+12 里弗斯800胜快船擒湖人
KD回应奥胖:无冠就不能保护队友? 别再炮轰球员
休斯顿赛康成勋继续领先 福勒落后3杆单独第二
皇马前瞻:拉莫斯领4将轮休 本泽马冲通杀纪录
巴特勒33+5+8罚球准绝杀 公牛擒老鹰升东部第7
哈登无惧3连败:球队没大问题 我们仍充满竞争力
意甲综述-哲科梅开二度罗马完胜 蓝鹰2-1萨索洛
林书豪8分8助洛佩兹30分 篮网末节一波流胜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