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没想到发生得如此之快 这对我是终极荣誉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恭喜麦蒂!入选2017年名人堂,让具有争议的职业生涯划上完美句号。与此同时,姚麦相继入选名人堂,也是对他俩的肯定。

  得知入选名人堂的消息后,麦蒂非常兴奋和激动,他表示终于不用再等待了。

  “老实说,之前我从没想过,职业生涯里的这个时刻来得如此之快!女士们、先生们,这一刻真的发生了,(奈史密斯)名人堂正式宣布了,我终于不用再等待了,也不用失眠了,终于正式成为名人堂成员,”麦蒂表示。

  “我接到了电话,我一直在等那个电话,现在终于接到了,”麦蒂继续说道,“他们告诉我,我被选中了!”

  “对我来说,这是终极荣誉,”麦蒂很兴奋,“考虑到我从高中直接进入NBA,现在我成了名人堂?我才37岁,我认为我还能打球(笑)。不过,能与这些传奇和教练一起入选名人堂,这真的非常非常荣幸。”

  麦蒂透露,当时他正一个人坐在厨房,结果接到电话。“我试图让自己慢下来,泪水和快乐全都涌了出来,”T-mac表示,“我试图让我妻子第一时间和我分享消息,但很遗憾我联系不上她。”

  如何看待入选名人堂?“并不是说梦想成真,因为在我小时候,甚至不知道名人堂,”麦蒂说道,“但这种感觉是超现实的,令人难以置信,我承认我被震惊到了!”

  在NBA征战15年,麦蒂一共打了938场常规赛,其中703场首发,场均出场32.7分钟,交出19.6分5.6篮板4.4助攻1.2抢断的数据。(jim)

相关新闻
麦蒂:没想到发生得如此之快 这对我是终极荣誉
德甲综述-莱比锡4-0 不来梅汉堡携手跳出降级区
麦蒂将邀微笑刺客任名人堂介绍人 范甘迪送祝福
花滑世锦赛-中国男子单人获两张平昌冬奥入场券
格里芬里程碑保罗29+12 里弗斯800胜快船擒湖人
KD回应奥胖:无冠就不能保护队友? 别再炮轰球员
休斯顿赛康成勋继续领先 福勒落后3杆单独第二
皇马前瞻:拉莫斯领4将轮休 本泽马冲通杀纪录
巴特勒33+5+8罚球准绝杀 公牛擒老鹰升东部第7
哈登无惧3连败:球队没大问题 我们仍充满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