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批进攻端四将太差劲 怒怼记者:问题太愚蠢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面对摆出铁桶阵的西布朗队,曼联队在梦剧场空有控球率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城池,最终于西布朗0-0互交白卷,让球迷们感到既失望又气愤。当然,主教练穆里尼奥也对球队在最近12个英超主场收获8个平局不满,尤其是进攻端的4位球员被“点名批评”。

  穆里尼奥赛后说道:“我不能去指责其他球队,或者去批评那些来到老特拉福德为了拿分全场都在防守,然后试图让比赛停下了,甚至尝试去拖延时间的球队。他们只是在踢自己想要的比赛,对此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能说就是我们尽力了,有6名球员在态度和表现上是现象级的。然后有4名进攻球员,球队需要他们去进球,但他们没有做到,他们有灵光一现,但缺乏连贯性,我们因此丢掉了2分。

  “这样的比赛要么早早破门,要么最后绝杀。关键是得破门得分,你了解对手的防守非常出色,防线也很统一,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实际上是控制了比赛的,我们其实为了进球也做了一定的冒险,后防线的孩子们做得其实很棒了,但你必须要进球才能让比赛变得开放,只有破门才能让比赛变得完全不同。进球就是关键,无论是比赛的第1分钟,还是最后1分钟,我们需要进球,但事实是,对方有一些精彩的成功扑救,我们也错过了一些绝佳的破门良机。”

  “如果你认为比赛是平等的,无论球队是赢球、输球还是平局,我都可以带着微笑,并且很遗憾的告诉你,这是个挺愚蠢的问题。当一支球队在90分钟的比赛里只有一次越过中线,而另一支球队在不断尝试破门得分时,你问我这样的结果对我们是否是平等的,我只能这么答你。德赫亚可能都睡着了,在最后时刻他做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对此我都笑了。比赛中,一支球队在控球,另一支则几乎没怎么拿球,一支想要获胜,另一支就是为了平局拿一分,一位门将干了件有趣的事情,而另一位门将做出了数次精彩扑救。”

  “我们本赛季平局实在太多了,对手来我们的主场就是全力防守,对方的门将来这里就是为了当选MVP,甚至一对一的单刀球,我们都无法转化为进球。从比赛质量、走势、控球率、创造机会以及取胜愿望方面,我们击败了所有人,但就是平局太多了。马上我们就要对阵埃弗顿队,现在球队可用的球员不多,两天再踢一场我几乎没得选择,所以也不能开心起来。我很开心可以去踢每一场比赛,但现在我真的是捉襟见肘。许多球员,尤其是许多位置上都没有太多可以选择的余地,其实我更像让瓦伦西亚和拜利这样为国家队出战并且经历了长途飞行的球员们休息调整一下,他们本应该得到更充分的休息时间,但我们必须要让他们出场,没办法,只能这么着。”(文治)

相关新闻
穆帅批进攻端四将太差劲 怒怼记者:问题太愚蠢
麦蒂:没想到发生得如此之快 这对我是终极荣誉
德甲综述-莱比锡4-0 不来梅汉堡携手跳出降级区
麦蒂将邀微笑刺客任名人堂介绍人 范甘迪送祝福
花滑世锦赛-中国男子单人获两张平昌冬奥入场券
格里芬里程碑保罗29+12 里弗斯800胜快船擒湖人
KD回应奥胖:无冠就不能保护队友? 别再炮轰球员
休斯顿赛康成勋继续领先 福勒落后3杆单独第二
皇马前瞻:拉莫斯领4将轮休 本泽马冲通杀纪录
巴特勒33+5+8罚球准绝杀 公牛擒老鹰升东部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