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9轮不败笑不出来 主场狂丢分争四恐成泡影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75%的控球率,全场围攻且完成18次射门,但在梦剧场,曼联队收获的却是又一场令人失望的平局。在最近12个英超主场比赛中平了8场,就意味着原本可能拿到的36个积分实际仅拿到了20分,如果赛季结束时联赛排名无法跻身前四,那么穆里尼奥和他的弟子们要怪就只能怪在老特拉福德丢掉了太多不该丢掉的分数,而其中部分球员是否还配得上这身曼联战袍,这是个问题。

  国际比赛日结束,曼联队也就迎来了四月份30天内要打9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可是球队却是伤的伤、停的停。与西布朗队一战便有伊布、埃雷拉、马塔、博格巴、菲尔-琼斯和斯莫林共6位主将缺席。困难一定是很大,但正如穆里尼奥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得那样,与其看哪些球员无法登场,不如将注意力放在能登场且可以帮助球队抢分的球员身上。曼联球迷也都希望球队能够以一场胜利投入到四月繁密的赛程之中。

  比赛从一开始基调就已经定下,曼联队牢牢控球、主导进攻,西布朗放弃球权、全力防守。此役看台上我们又见到了弗格森的身影,爵爷就在前几天接受采访时还说,“我认为穆里尼奥做得很好,只是有点不走运。有7个主场曼联都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只获得了平局,如果这些都能赢下来,曼联能对冠军发起冲击。不过看看现在的英超,热刺、阿森纳、利物浦和曼联都在切尔西身后为名次竞争,想要获得前四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这场比赛西布朗队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守死”曼联队。结果就是红魔在缺少几位主力战将后,包括拉什福德、林加德和马夏尔组成的进攻线虽然踢得很积极,可是效果却并不好,真正威胁到对方大门的射门也不多,只有拉什福德有过那么几脚质量不错的射门,可是还遇到了开挂的前曼联门将福斯特,后者高接抵挡就是力保城池不失。

  0-0,再熟悉不过的比分。主场打赫尔城,曼联队控球率67%,射门次数16次;主场对阵伯恩利,曼联控球率72%,射门次数38次;此役虽然全场射门次数没38次那么“变态”,但控球率有75%,已经有些不正常,可是结果却还是“蛋蛋”的忧伤。穆里尼奥当初说过一句话,我们不得分、你们也不得分,所以是没可能赢球的。可是这个平局对曼联队来说是丢掉更多的分数,对西布朗则是收获宝贵一分。

  曼联队已经保持了19轮不败,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是自2005年10月带领切尔西队做到40轮不败后,在英超最长的一次不败,可是太多的平局让葡萄牙狂人根本开心不起来。在同打了28场比赛后,曼联队比排名第四的曼城队要少4分,比多赛2场的利物浦队少6分。对于红魔来说,争四希望并没有完全破灭,只是如果以后还是这样“挥霍”机会,那么希望只能越来越小。(文治)

相关新闻
曼联19轮不败笑不出来 主场狂丢分争四恐成泡影
红军两弃将成切尔西噩梦 大山姆4杀蓝军第一人
穆帅批进攻端四将太差劲 怒怼记者:问题太愚蠢
麦蒂:没想到发生得如此之快 这对我是终极荣誉
德甲综述-莱比锡4-0 不来梅汉堡携手跳出降级区
麦蒂将邀微笑刺客任名人堂介绍人 范甘迪送祝福
花滑世锦赛-中国男子单人获两张平昌冬奥入场券
格里芬里程碑保罗29+12 里弗斯800胜快船擒湖人
KD回应奥胖:无冠就不能保护队友? 别再炮轰球员
休斯顿赛康成勋继续领先 福勒落后3杆单独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