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麦蒂!正式入选名人堂 15年职业生涯获认可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方宣布,前NBA球星麦蒂在内的11人入选2017级名人堂。

  除了麦蒂,另外10名入选者分别是已故公牛队总经理杰里-克劳斯、希腊篮球传奇尼克-加利斯、前ABA全明星乔治-麦金尼斯、康涅狄格大学女子球星蕾贝卡-罗伯、堪萨斯大学主帅比尔-塞尔夫、圣母大学女篮主帅穆菲特-麦克格劳、哈林篮球队老板曼尼-杰克逊、NCAA传奇汤姆-杰恩斯塔特、德州高中主帅罗伯特-休斯,以及费城篮球传奇扎克-克莱顿。

  11人中,最引人瞩目的非麦蒂莫属。T-mac一共在NBA征战15年,效力过7支不同的球队(猛龙队、魔术队、火箭队、马刺队、尼克斯队、活塞队、老鹰队),一共打了938场常规赛,其中703场首发,场均出场32.7分钟,交出19.6分5.6篮板4.4助攻1.2抢断的数据。

  麦蒂一共7次入选全明星、2次荣膺得分王、2次最佳阵容一阵。1997年选秀大会,猛龙队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麦蒂,T-mac从高中直接进入NBA。

  T-mac职业生涯最著名的标签是35秒13分,出现在2004年12月10日,当时他在火箭队打球,主场面对马刺队时打出“麦蒂时刻”,最终力助火箭队81-80险胜。07-08赛季火箭队22连胜,麦蒂也是见证者之一。

  今年2月,姚明恩师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前NBA球星克里斯-韦伯和蒂姆-哈达威等人入选了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但这次未能入选名人堂。

  2017年名人堂正式仪式将在9月8日-10日进行。(jim)

相关新闻
恭喜麦蒂!正式入选名人堂 15年职业生涯获认可
曼联19轮不败笑不出来 主场狂丢分争四恐成泡影
红军两弃将成切尔西噩梦 大山姆4杀蓝军第一人
穆帅批进攻端四将太差劲 怒怼记者:问题太愚蠢
麦蒂:没想到发生得如此之快 这对我是终极荣誉
德甲综述-莱比锡4-0 不来梅汉堡携手跳出降级区
麦蒂将邀微笑刺客任名人堂介绍人 范甘迪送祝福
花滑世锦赛-中国男子单人获两张平昌冬奥入场券
格里芬里程碑保罗29+12 里弗斯800胜快船擒湖人
KD回应奥胖:无冠就不能保护队友? 别再炮轰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