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那不勒斯前瞻:争冠天王山战役 烟枪反戈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0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0轮焦点战打响,领头羊尤文图斯做客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共交锋157场,尤文图斯73胜51平33负占据上风,打进240球丢174球,其中主场78次战那不勒斯取得50胜21平7负,打进143球丢67球。最近7次交锋,尤文图斯仅1败,2015年9月意甲联赛,那不勒斯当时主场2-1获胜,其余7场全败,包括最近三连败,不过均是客场比赛;本赛季,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交锋2次,均是斑马军团主场,先是意甲联赛2-1获胜,然后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3-1获胜;需要指出的是,那不勒斯最近11个主场战尤文图斯仅1败,拿到6场胜利,上赛季斑马军团来到圣保罗球场2-1落败。最近一段时间,那不勒斯竞技状态一般,8场比赛输掉4场,不过最近意甲联赛拿到三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尤文图斯竞技状态超佳,过去22场比赛仅输1场,拿下19场胜利,最近13场豪夺12胜1平,目前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看点一:尤文图斯开启魔鬼赛程

  本场比赛战那不勒斯,是尤文图斯开启魔鬼赛程的开端,因为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斑马军团要三线出击,而且均是恶战。除了意甲联赛战那不勒斯外,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又要做客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接下来,欧冠1/4决赛两回合,尤文图斯将要与巴塞罗那过招。很显然,尤文图斯希望能够客战那不勒斯取得好成绩,为魔鬼赛程开一个好头,否则一旦落败,士气会受到极大影响。

  看点二:尤文图斯冲意甲六连冠天王山战役

  自2011/12赛季开始,亚平宁足坛再次成为尤文图斯的天下,至今连续五个赛季夺得意甲联赛冠军。本赛季,尤文图斯正朝着意甲联赛六连冠进发,毫无疑问,那不勒斯是斑马军团完成这一神迹的最大障碍之一。如果那不勒斯无法阻挡尤文图斯,将意味着斑马军团加冕意甲联赛冠军仅剩时间问题,第36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罗马,极有可能成为鸡肋战,毕竟如今斑马军团手握8分优势。

  看点三:伊瓜因反戈一击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发生了一桩震惊世界足坛的交易,伊瓜因以9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斑马军团,打破了尤文图斯和意甲联赛的标王记录。本赛季,伊瓜因用一个个进球证明自己,39场比赛打进23球。伊瓜因表现越出色,那不勒斯球迷和俱乐部就会越恨他,毕竟阿根廷前锋几乎以被判的形式离队。本赛季,尤文图斯两战那不勒斯,伊瓜因都参加了,而且还都进球了,帮助斑马军团意甲联赛主场2-1获胜、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3-1获胜。

  赛前舆论

  萨里(那不勒斯主帅):尤文图斯的场上水平非常高,想在球场上击败他们总是困难的。他们摆出什么阵容都是意大利最强的,我们只有希望接下来几个赛季慢慢消耗他们。伊瓜因会得到怎样的迎接?我不知道,那不勒斯的球迷是非常大度的。之前一些感到被背叛的球迷确实有些愤怒。但伊瓜因在那不勒斯也创造了历史。我确信那不勒斯球迷还是会赞赏他。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帅):与那不勒斯的比赛是一场考验,也是我们备战未来比赛的一场试炼。我们要认真对待与那不勒斯的比赛,我们要镇定地投入比赛,非常开心并且全神贯注。明天的三分对我们非常重要,还有下周的意杯的比赛,这是两场性质不同的比赛,但是我们有过多次交锋,我们要保持镇定。

  伤停报告

  那不勒斯:托内利

  尤文图斯:贝纳蒂亚、皮亚察、曼朱基齐

  预测首发

  那不勒斯(4-3-3):25-雷纳/31-古拉姆、33-阿尔比奥尔、21-齐里切斯、2-海萨伊/5-阿兰、8-尤尔金霍、17-哈姆西克/24-因西涅、14-默滕斯、7-卡列洪

  尤文图斯(4-2-3-1):1-布冯/ 12-阿莱士-桑德罗、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3-阿尔维斯/5-皮亚尼奇、6-赫迪拉/22-阿萨莫阿、21-迪巴拉、7-夸德拉多/9-伊瓜因

  (小托)

相关新闻
尤文VS那不勒斯前瞻:争冠天王山战役 烟枪反戈
米兰前瞻:喜迎送分童子争前六 旧将或反戈一击
花滑世锦赛冬奥冠军三度折桂 王诗
亚泰VS鲁能首发:佩莱西塞PK伊哈洛 吉尔镇后防
2日NBA:杜兰特开始5对5训练 雄鹿裁掉火箭旧将
前瞻:火箭期盼横扫太阳 詹皇史蒂芬森恩怨延续
中国铁人将共享单车骑进IRONAMAN70.3柳州站
麦蒂入选2017名人堂 科比艾弗森等球星送祝贺
辽足VS苏宁首发:特神禁赛R马仍缺阵 拉米镇中场
2日纪录:格里芬总得分破10000 保罗抢断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