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前瞻:梅西满血复出战克星 恩里克祭全主力

2017年04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1点30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诺坎普迎战塞维利亚。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并没有公布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按照惯例,他将在比赛当天上午公布。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过145次,比赛以78胜31平36负,进293球失184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巴萨72次过招塞维利亚,成绩为55胜11平6负,打进200球失66球。巴塞罗那虽然上赛季联赛第7轮曾1-2负于塞维利亚,但是回到主场,红蓝军团上一次对阵塞维利亚输球还是在2002-2003赛季,当时巴萨在诺坎普被0-3横扫。本赛季双方联赛首回合交手,比托洛打破僵局,梅西和苏亚雷斯先后进球帮助巴萨逆转塞维利亚。

  如今塞维利亚在联赛中4轮不胜直接导致球队落后皇马10分,基本退出了联赛冠军争夺战,但是桑保利的球队还要为欧冠资格而努力。本赛季联赛已经进入冲刺期,皇马下轮将要和马竞过招,本轮比赛巴萨只有全取3分,下轮联赛坐等皇马翻车,才有可能缩小积分差距。如果本轮巴萨丢分,皇马下轮比赛打响前,心理压力将骤然降低。

  梅西此役可谓是满血复出,由于上周遭遇了国家队世预赛黄牌停赛和俱乐部累计黄牌停赛,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参加的梅西,如今则是体能满格。而塞维利亚则是梅西职业生涯被攻破球门最多的对手,梅西已经27次攻破安达卢西亚球队的大门,此役可谓遇到了自己职业生涯最爱的猎物。

  本场比赛巴塞罗那将劲遣主力出战,特尔施特根将担任门将,皮克、乌姆蒂蒂和马斯切拉诺极有可能组成三中卫。安德烈-戈麦斯、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拉基蒂奇将组成四中场,锋线上内马尔、梅西和苏亚雷斯将组成MSN三叉戟。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3-4-3):特尔施特根/皮克、乌姆蒂蒂、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伊涅斯塔、拉基蒂奇/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赛前声音:

  巴萨主帅恩里克:我觉得每个球队在西甲中都是要做同样的事情,无论你的状态如何,你都需要从联赛中拿分。我们已经做好了明天比赛的准备,这场比赛不会轻松。塞维利亚这个对手虽然状态不好,但是小视对手就可能受到惩罚。而12-0的这场比赛涉嫌假球,大家要认真对待这种事情,不过巴萨是受害者,即使如此,大家也要远离犯罪。梅西虽然此前停赛一场,但是他现在状态很好,现在大家又可以重新看见梅西了。

  (贝尔摩德)

相关新闻
巴萨前瞻:梅西满血复出战克星 恩里克祭全主力
三巨头合砍70分詹姆斯三双 骑士三分雨拆穿魔术
詹姆斯三双导演单节暴走 1V4蛇形奔袭7秒轰2分
乐福欧文52分成双响炮 爱神2次跨场助攻秀绝了
于大宝拒百万广告费邀约 京沪战奉献助攻靠技巧
骑士命中1000个三分球 单节43分9三分拆穿魔术
伊布夏窗或转投美国 鸟叔挖拜仁锋霸莱万替神塔
乔治35+10两队爆大冲突 步行者19分逆转胜猛龙
篮网全队8人得分上双 半场81分创纪录大胜76人
沃尔两双沃克空砍37分 奇才逆转胜黄蜂止三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