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中柱克拉马里奇破门 拜仁0-1首负霍村

2017年04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时,2016-17赛季德甲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拜仁慕尼黑客场0-1爆冷不敌霍芬海姆,历史上首次输给对手。第21分钟,克拉马里奇禁区边缘世界波破门。第45分钟,莱万抢点攻门击中横梁。

  联赛战罢26轮,拜仁20胜5平1负,积65分继续以13分优势领跑;霍芬海姆12胜12平2负,积48分排名第三。历史上两队交手17次全部发生在德甲赛场,拜仁12胜5平,进39球失12球,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南部之星主场1-1被霍村扳平。霍芬海姆本赛季主场8胜5平保持不败。不过,拜仁在过去四场客场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都取得胜利。拜仁慕尼黑最近状态正佳,在过去的5场德甲比赛中保持零封,得失球比高达21-0,拜仁已经有519分钟在德甲没有失球,上一次失球还是在2月份对阵柏林赫塔时。

  第2分钟,克拉马里奇禁区内斜插接应打门被拉菲尼亚倒地封堵。第8分钟,桑谢斯在后场传球失误,克拉马里奇得球后突入禁区斜射远角,皮球划门而过。第9分钟,德米尔巴反击中妙传,阿米里禁区内单刀球被乌尔赖希精彩扑出。第14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比达尔门前飞身抢点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霍芬海姆前场左路连续配合,克拉马里奇空切入禁区真空地带,胡梅尔斯及时补位化解险情。

  第21分钟,祖贝尔左路传中,克拉马里奇卸下皮球后在桑谢斯和比达尔包夹之下凌空爆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乌尔赖希扑救不及,1-0,霍芬海姆取得领先。拜仁近期540分钟联赛不丢球纪录宣堡终结。克罗地亚国脚收获联赛第11球。第27分钟,霍芬海姆前场再有精彩配合,瓦格纳作为支点拿球后再分右路,克拉马里奇禁区内不射选择再塞门前被马丁内斯封堵。第40分钟,克拉马里奇、瓦格纳和祖贝尔在左路三人之间的连续配合,瓦格纳脚后跟妙传,克拉马里奇突入禁区后劲射被乌尔赖希下意识伸手一挡,扑出底线。第45分钟,拜仁反击中由科曼左路突至底线附近回敲门前,莱万迎球抢点攻门,皮球越过鲍曼击中横梁弹出。半场结束,拜仁暂时一球落后。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罗本右路横传,莱万禁区内左脚拨球晃开角度后右脚劲射,鲍曼完成世界级扑救。第57分钟,阿拉巴任意球攻门被鲍曼扑住。第64分钟,莱万对沃格特有一个踩踏的小动作,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里贝里左路内切后与莱万寻求配合,混乱中里贝里迎球弹射被鲍曼扑出底线。阿隆索角球传门前,胡梅尔斯头球攻门直奔死角,被守在远门柱的鲁迪头球解围。

  第86分钟,胡梅尔斯在对方禁区内转身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偏出。第91分钟,又是胡梅尔斯禁区内的劲射被鲍曼扑出。第93分钟,阿隆索传门前,胡梅尔斯头球摆渡,莱万禁区内横向摆脱后低射还是被鲍曼扑出。最终,拜仁客场0-1爆冷不敌霍芬海姆。

  出场阵容

  霍芬海姆(3-3-2-2):1-鲍曼/25-聚勒、22-沃格特、21-许布内尔/15-托利扬、6-鲁迪(75’ 23-特拉齐诺)、17-祖贝尔/18-阿米里、13-德米尔巴(62’ 16-施韦格勒)/14-瓦格纳(62’ 28-绍洛伊)、27-克拉马里奇

  拜仁慕尼黑(4-3-3):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27-阿拉巴(75’ 18-贝尔纳特)/35-桑谢斯(72’ 里贝里)、14-阿隆索、23-比达尔/10-罗本、9-莱万多夫斯基、29-科曼

  (任天堂)

相关新闻
德甲-莱万中柱克拉马里奇破门 拜仁0-1首负霍村
德甲-卡斯特罗破门美羊羊传射建功 多特3-0汉堡
英超-两中横梁伊布压哨点球救主 曼联1-1埃弗顿
西甲-托雷斯助攻菲利佩再进球 马竞1-0取五连胜
库里:说我状态下滑非常滑稽 冲74胜不可能完成
魔术师:德帅是最佳教练 MVP应是哈登威少共享
荣誉!布克70分战袍入驻名人堂 他是下一个哈登?
安帅:霍村踢法令人吃惊 罗本:总比对手慢一步
拜仁20场不败战绩惨遭终结 魔鬼赛程前命门暴露
穆帅:好球被吹本该2-1赢 想进前四太难该受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