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30+4麦科勒姆25+6 爵士6人上双胜开拓者

2017年04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犹他爵士迎来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双方之前的较量中,两队各胜一场打成平局,最终全场比赛打完,爵士在主场以106-87大胜开拓者。​

  全场具体比分:17-24、24-23、23-28、23-31(开拓者在前)

  爵士这边,海沃德得到30分4篮板、戈贝尔20分11篮板、乔-约翰逊13分、埃克萨姆10分。

  开拓者这边,CJ-麦科勒姆25分6篮板、利拉德发挥不佳只得16分、阿米奴11分4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爵士队打出完美开局,戈贝尔、海沃德、英格尔斯先后得分,爵士11-0开拓者,阿米奴抛投命中为开拓者命中第一球,整个第一节比赛爵士队始终是占据主动的那一方,海沃德跳投命中后,第一节比赛结束,爵士队24-17开拓者。

  第二节比赛开始,开拓者开始发力,依靠麦科勒姆在第二节中段连得6分的表现,开拓者以31-30完成反超,不过此后爵士队如梦方醒开始加强防守强度,海沃德连续得分同时送出助攻帮助爵士队再次反超比分,第二节后半段爵士队始终占据场上主动,戈贝尔罚球命中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爵士47-41开拓者。

  易边再战,利拉德助攻麦科勒姆抛投命中,戈贝尔两罚命中做出回应。海沃德接戈贝尔的助攻跳投三分入网后,爵士队取得60-51领先,随后开拓者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开拓者依旧没有找到比赛感觉,分差被进一步拉大,第三节最后时刻乔约翰逊三分命中后,爵士75-64开拓者。

  末节比赛一开始,依靠乔约翰逊的连续两记三分,爵士队将分差扩大到15分左右,而开拓者这边始终没有找到追分方法,第四节比赛过半开拓者已经落后了18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打完,爵士在主场以106-87大胜开拓者。

  爵士首发阵容:埃克萨姆、戈登-海沃德、乔-英格尔斯、伯瑞斯-迪奥、鲁迪-戈贝尔

  开拓者首发阵容: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哈克利斯、阿米奴、诺阿-冯莱

相关新闻
海沃德30+4麦科勒姆25+6 爵士6人上双胜开拓者
伦纳德32+12兰多夫18+16 马刺加时胜灰熊3连胜
6岁男孩滑冰牙被撞歪 冰场安全隐患需引起重视
砀山梨花旅游节新看点 马术耐力巡回赛盛况空前
中匈友谊赛阿隆率队问鼎 队友赞叹他令人敬佩!
中国冰球面临四少三高 安好两个轮子打好两种拳
半场战报:卢比奥15分力压库里 勇士68-60狼队
韩媒:韩国队将帅失和不满主帅留任 恐加剧内讧
贵州2将回归缓解支柱停赛影响 奥伦加有望首发
意大利杯-拉齐奥客场2-3罗马 总分4-3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