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纳利28+5戴维斯空砍41分 掘金客场险胜鹈鹕

2017年04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新奥尔良鹈鹕迎来丹佛掘金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双方之前的较量中,两队各胜一场打成平局,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掘金在客场以134-131战胜鹈鹕。

  全场具体比分:27-31、42-44、33-30、32-26(掘金在前)

  掘金这边,加里纳利28分5篮板、尼古拉-约基奇21分12篮板、加里-哈里斯23分8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8分7篮板。

  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得到41分5篮板、考辛斯30分14篮板9助攻、所罗门-希尔15分4篮板、伊托万-摩尔13分3助攻。

  首节比赛一开始,弗雷泽助攻戴维斯空接得分为鹈鹕先声夺人,掘金这边加里纳利后仰跳投得分作出回应,两队在第一节前半段打得相对焦灼,弗雷泽突破得手后两队战成13平,随后掘金请求暂停,首节后半段双方仍然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戴维斯勾手命中后第一节比赛结束,鹈鹕31-27掘金。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在这一节大打对攻大战,进攻成功率都很高,掘金在这一节得到42分,鹈鹕也毫不相让拿到44分,约基奇助攻加里-哈里斯灌篮得分后上半场比赛结束,鹈鹕75-69掘金。

  易边再战,普拉姆利接默里助攻跳投命中,哈里斯跳投也有,掘金打出4-0小攻击波将比分迫近,蒂姆-弗雷泽助攻朱-霍勒迪上篮得分之后,两队在第三节中段战成89平,随后掘金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两队仍然你来我往,比分十分焦灼。霍勒迪两罚命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鹈鹕105-102掘金。

  末节比赛一开始,默里连得四分,穆迪埃接加里纳利的助攻跳投三分入网,掘金队打出7-0的开局一举将比分反超,鹈鹕无奈之下请求暂停,此后掘金队一直控制着场上主动,第四节比赛过半,掘金队仍然保持着5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还剩1分钟时,掘金以130-128取得微弱领先优势,虽然鹈鹕队曾经依靠考辛斯的三分命中追平比分,但是掘金还是凭借突破鹈鹕篮下连续制造犯规赢得罚球,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掘金在客场以134-131战胜鹈鹕。

  掘金首发阵容:贾马尔-默里、加里-哈里斯、达尼罗-加里纳利、尼古拉-约基奇、肯尼思-法里德

  鹈鹕首发阵容:朱-霍勒迪、蒂姆-弗雷泽、所罗门-希尔、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

相关新闻
加里纳利28+5戴维斯空砍41分 掘金客场险胜鹈鹕
威少12+13+13平历史41次3双纪录 雷霆完胜雄鹿
朱婷夺外卡直通世俱赛 副攻死敌疑断腿赛季报销
佛爷签顶星?C罗不干了 扬言阿扎尔格子来就走
穿越火线CFPL总决赛落户东北 沈阳或成首选城市
海沃德30+4麦科勒姆25+6 爵士6人上双胜开拓者
伦纳德32+12兰多夫18+16 马刺加时胜灰熊3连胜
6岁男孩滑冰牙被撞歪 冰场安全隐患需引起重视
砀山梨花旅游节新看点 马术耐力巡回赛盛况空前
中匈友谊赛阿隆率队问鼎 队友赞叹他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