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切尔西已敲定头号目标 7000万镑签小魔兽

2017年04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主场2比1击败曼城,切尔西距离联赛冠军又近了一步,但主力中锋迭戈-科斯塔的低迷状态却让球迷有些担心,西班牙人已经连续三轮联赛没能取得进球,自今年2月以来仅在联赛中破门两次。无论西班牙人今夏会不会离开斯坦福桥,蓝军都有必要引进一名顶级前锋应对下赛季的多线作战——这位顶级前锋会是谁?从意大利传来的消息是切尔西已经敲定了目前排名英超射手榜首位的卢卡库。

  “据我所知,卢卡库转会切尔西的交易已经基本完成了。”《天空体育》记者马西莫-迈瑞兰拉说,“孔蒂想要让切尔西成为下赛季欧冠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所以今年夏天会有不少大牌球星加盟斯坦福桥,卢卡库是其中之一,英格兰媒体说桑切斯也很接近切尔西,此外还有不少名字。”

  锋线是切尔西的重点补强位置,同时也是分歧最大的位置——孔蒂希望得到效力于皇马的西班牙前锋莫拉塔,而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洛则是卢卡库的坚定支持者,这除了卢卡库本赛季表现出色已在英超联赛打进21球外,还与一段历史有关。2011年夏天,切尔西花费1200万英镑将年仅18岁的卢卡库从安德莱赫特购入,当时主导这笔交易的就是埃梅纳洛,但比利时人始终得不到重用,并在2014年夏天被穆里尼奥以2800万英镑卖给了埃弗顿。英格兰媒体指出埃梅纳洛想要购回卢卡库以证明自己是对的,放弃比利时人完全是穆里尼奥的错。

  《太阳报》则指出卢卡库现在的身价已经飙升至7000万英镑,任何想要从太妃糖带走这位超级前锋的俱乐部都必须好好掂量掂量。至于孔蒂与埃梅纳洛之间的分歧,马西莫-迈瑞兰拉指出这并不会影响到孔蒂在切尔西的未来:“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说孔蒂正考虑离开切尔西,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谣言出现,孔蒂在切尔西过得很开心,他热爱伦敦这座伟大的城市,球迷也很爱他,我看不到孔蒂有任何理由这么做。”

  (乔巴)

相关新闻
名记曝切尔西已敲定头号目标 7000万镑签小魔兽
赵和靖解禁国安盼乘胜追击 主场战建业未尝败绩
曝曼联欲挖莱万替伊布 穆帅钦点他为第1接班人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中甲联赛第四轮各场比赛
人和发布迎战保定海报:夺保 大战一触即发(图)
贾秀全:国安胜申花展露冠军相 值得建业队学习
贾秀全:国安胜申花展露冠军相 值得建业队学习
业内人:上港输恒大是自己挖坑 鲁能战术很实用
黎兵特训边路快马找射门感觉 现场展露勺子射门
国安对建业有针对性部署 锋霸与新援或联袂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