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脚3战进3球状态火热 抢9分力助海牙保级

2017年04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海牙在荷甲第29轮客场2-1击败威廉二世,取得联赛两连胜,这也是他们近4场比赛取得的第3场胜利!

  比赛第21分钟,哈亚蒂为海牙率先打进一球。

  但是仅仅过了4分钟,主队比利时高中锋乌拉雷就为威廉二世将比分扳平。

  比赛第42分钟,近来状态火热的日本国脚哈费纳尔站了出来,他的进球帮助海牙再次取得领先!在最近海牙的4场比赛中,哈费纳尔出场3次并场场取得进球,他的这三个进球帮助海牙直接拿到了9分,不知道他如此出色的状态能不能帮助他获得日本国家队的召唤。


  2015年1月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收购海牙俱乐部98%的股权。但本赛季开始后海牙战绩不佳,一度跌入降级区。不过合力万盛在赛季中期对俱乐部注资250万欧元,有效改善了海牙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在本场比赛之后,荷甲联赛还有5轮结束,目前被中国资本收购的海牙以3分优势排在荷甲倒数4,时隔9轮之后暂时摆脱降级区。球队距离鹿特丹斯巴达和奈梅亨同分,与排名第12位的兹沃勒也仅有3分之差,保级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还有可能冲击更好的名次。

相关新闻
日本国脚3战进3球状态火热 抢9分力助海牙保级
日本国脚3战进3球状态火热 抢9分力助海牙保级
冷扑大师小胜龙之队 人机大战首日机器人占优势
7日NBA:老K教练推销爱徒 泡椒赞史蒂芬森价值
7日纪录:林书豪赛季最高分 斯玛特轰神奇数据
印尼将会以远东地区为目标 着力发展高尔夫旅游
王宝山:过去3场犯许多错误 战保定需加强进攻
人和外援:战升班马争3分 为阿约维持续进球高兴
时隔一年柯洁终迎挑战 要对阿法狗使终极大招?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后防中坚 那不勒斯挖角梦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