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VS卓尔首发:黄希扬无缘名单 奥古PK莫雷罗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全面展开,浙江毅腾主场对阵武汉卓尔。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

  浙江毅腾上轮在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客场不敌大连一方,目前毅腾3战2胜1负积6分排名中甲第4位。经历换帅的武汉卓尔上轮2-1力克北京北控,取得了本赛季的首胜,减轻了全队的不少压力。汉军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此役,汉军旧将奥古斯托将面对旧主,如果能够有好的表现势必会帮助毅腾主场拿分。

  浙江毅腾首发:1-郭纯泉,3-郝强,8-亚当休斯,9-李鑫,16-刘小龙,17-奥古斯托,18-刘越(U23),24-王凯,25-李旭东,27-李健,28-朴韬宇

  替补:32-来晓宇(U23)、5-于涛,6-何扬,11-吕永帝,22-王云龙,23-范洋,36-杨帆(U23)

  武汉卓尔首发:23-孙寿博,8-姚翰林,6-李超,5-张耀坤,9-李智超,10-莫雷罗,11-苏迪,18-宋志伟,15-明天(U23),17-埃弗拉,30-约翰逊

  替补:1-贾鑫尧(U23),2-黄博文(U23),4-艾志波,7-罗毅,18-宋志伟,20-聂傲双(U23),26-刘云(U23)

相关新闻
毅腾VS卓尔首发:黄希扬无缘名单 奥古PK莫雷罗
黄海发布战一方海报:黄渤之争 滨海之战!(图)
布鲁诺:女足集训时间会精简 里皮改造男足成功
半场战报-约翰逊破门古托反戈 毅腾暂时1-1卓尔
半场战报-奥伦加错失良机 智诚0-0泰达互交白卷
半场战报-张烈挡河太均手球射门 人和暂0-0保定
里皮目标2019亚洲杯夺冠 韩媒赞中国足球理性
中甲-奥古斯托战旧主+双响炮 毅腾2-1逆转卓尔
鲁能祝福韦世豪生日快乐:对韦世豪唐诗事件痛心
博季奇助超越收获两连胜 主帅感谢球员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