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盼门德斯搞定意甲1亿神锋 本季30场进25球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联之所以英超联赛战绩不佳,平局过多,其原因是进攻乏力,29场比赛仅打进43球,是积分榜前七进球数最少的。比进攻力最强的利物浦,足足少了23球,可想而知曼联为何争四如此艰难。需要指出的是,这还是曼联拥有伊布的情况下,打出该数据,如果瑞典神塔竞技状态不佳,抑或是今年夏天离队,曼联必须在锋线上收购强援才行。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补锋计划也有眉目,剑指本赛季在意甲赛场上大放异彩的都灵前锋贝罗蒂。

  贝罗蒂现年23岁,2015年夏天从巴勒莫转会至都灵,处子赛季便发挥出色,35场意甲联赛打进12球助攻5次。本赛季,贝罗蒂竞技状态更棒,成为意甲金靴的有力争夺者,27场比赛轰进23球助攻4次,与罗马前锋哲科一并领跑射手榜;算上其他赛事,贝罗蒂本赛季出场30次,打进25球助攻4次,场均接近造1球。为了能够让贝罗蒂长期留在都灵,俱乐部早在去年年末便与他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到2021年夏天,合同毁约金1亿欧元,故贝罗蒂被称之为1亿神锋。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为了签下贝罗蒂,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出面,来完成这笔交易。众所周知,门德斯在世界足坛拥有非同寻常的人脉,穆里尼奥和C罗都是他旗下的客户。

  (小托)

相关新闻
穆帅盼门德斯搞定意甲1亿神锋 本季30场进25球
逐鹿中原一决雌雄!玄铁系列赛郑州站开放报名
智诚VS泰达首发:古德利替米克尔 迪亚涅单箭头
人和VS保定首发:人和95双星先发 河太均攻击线
毅腾VS卓尔首发:黄希扬无缘名单 奥古PK莫雷罗
黄海发布战一方海报:黄渤之争 滨海之战!(图)
布鲁诺:女足集训时间会精简 里皮改造男足成功
半场战报-约翰逊破门古托反戈 毅腾暂时1-1卓尔
半场战报-奥伦加错失良机 智诚0-0泰达互交白卷
半场战报-张烈挡河太均手球射门 人和暂0-0保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