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傲娇晒马甲线遭网友调侃:你有胸吗?(图)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日下午,知名LOL女主播MISS转发了她个人工作室晒出的MISS露肚子照片,称这是自己有马甲线,并且向粉丝们炫耀起来。

  从MISS所发的照片上,隐隐可见腹部轮廓。然而面对MISS骄傲的神情,网友们直接调侃回复道:“你有马甲线 ,我们有胸”,并且获得了数以千计的赞。

  MISS被网友刺激太平公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当然这个太平是和网络上各种主播相比得出的结论。胸部大小很大部分原因是看“天赋”的,只是MISS的这个天赋相对没有游戏天赋那么出众罢了。

  事实上,MISS曾在微博问答上回答过胸部大小的问题。当时有网友花了666块钱向MISS发问胸部大小,本以为这种尴尬的问题Miss应该不会搭理的,让人跌破眼镜的是,MISS破天荒的认真回答了。

  胖的时候有C+,瘦的时候有C,这是MISS摸着良心做出的回答。那么,MISS有这个型号,你信吗?

相关新闻
MISS傲娇晒马甲线遭网友调侃:你有胸吗?(图)
穆帅盼门德斯搞定意甲1亿神锋 本季30场进25球
逐鹿中原一决雌雄!玄铁系列赛郑州站开放报名
智诚VS泰达首发:古德利替米克尔 迪亚涅单箭头
人和VS保定首发:人和95双星先发 河太均攻击线
毅腾VS卓尔首发:黄希扬无缘名单 奥古PK莫雷罗
黄海发布战一方海报:黄渤之争 滨海之战!(图)
布鲁诺:女足集训时间会精简 里皮改造男足成功
半场战报-约翰逊破门古托反戈 毅腾暂时1-1卓尔
半场战报-奥伦加错失良机 智诚0-0泰达互交白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