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进军电竞一年直播2次游戏 签约费1000万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林俊杰是狂热的游戏爱好者,对DOTA2尤为痴迷。现在这位“电竞歌手”已经不满足于打游戏了,而是要和周杰伦、林书豪一样,为战队代言。

  4月6日,中国数码文化发布公告,与俊杰音乐有限公司订立了期限6年授权协议,将授予该公司电竞战队使用林俊杰肖像的独家权利,总价值为约1000万港元将,由公司按发行价向授予人或其代名人发行约2265万股代价股份支付。这次授权只是肖像权,另外合作战队也未公布。董事会认为林俊杰的人气及影响力有助该集团进一步推广及发展集团的电子竞技业务。​​​​

  公告称:于期限内的各年,倘该公司提出相关要求,林俊杰将亲自出席公司电竞战队活动一次,每次活动总共不超过90分钟;林俊杰将于社交媒体最少6次发布有关公司电竞战队的内容,而发布社交媒体讯息的具体平台、时间及内容将由授予人全权酌情决定;授予人将两次现场直播林俊杰进行任何电子竞技游戏。每次现场直播将持续至少一场完整的游戏(合共约40分钟)。授予人及林俊杰将全权决定现场直播的时间。

  该公司拟在公司的电子竞技活动方面进一步与授予人及林俊杰合作。进一步合作包括:除了上述电竞战队就林俊杰将提供的服务的赞助或广告外,林俊杰将有权收取于期限内直接参与的电竞战队的其他赞助或广告所产生的总收入的30%;倘该公司须成立专责管理电竞战队的公司,公司将给予授予人或林俊杰优先权认购该公司最多30%的股权;倘于期限内,该公司要求授予人于一年内进行两次以上林俊杰参与电子竞技游戏的现场直播,授予人有权收取额外薪酬。

相关新闻
林俊杰进军电竞一年直播2次游戏 签约费1000万
MISS傲娇晒马甲线遭网友调侃:你有胸吗?(图)
穆帅盼门德斯搞定意甲1亿神锋 本季30场进25球
逐鹿中原一决雌雄!玄铁系列赛郑州站开放报名
智诚VS泰达首发:古德利替米克尔 迪亚涅单箭头
人和VS保定首发:人和95双星先发 河太均攻击线
毅腾VS卓尔首发:黄希扬无缘名单 奥古PK莫雷罗
黄海发布战一方海报:黄渤之争 滨海之战!(图)
布鲁诺:女足集训时间会精简 里皮改造男足成功
半场战报-约翰逊破门古托反戈 毅腾暂时1-1卓尔